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極限」vs.「無限」陸綜涉抄襲 韓綜喊告


發佈時間:2015/07/18 14: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片來源:《極限挑戰》微博)

大陸東方衛視的實境節目《極限挑戰》,找來孫紅雷、黃渤、羅志祥等,大牌明星攜手主持,7月5日播出的第4集,卻被發現和韓國實境秀《無限挑戰》,在2011年播出的內容雷同,讓製作《無限挑戰》的韓國電視台跨海指控,《極限挑戰》從節目從名稱到部分內容,根本是抄襲《無限挑戰》,不排除提告,但東方衛視則強調沒有抄襲,節目內容是來自研發團隊的一個小靈感。

《極限挑戰》:「極限挑戰開船啦!」

孫紅雷、黃渤、羅志祥等大牌明星,攜手主持的實境秀《極限挑戰》,最近在大陸超夯,但節目從主持人陣容到內容,被韓國MBC電視台質疑,根本和他們自製的節目《無限挑戰》很類似。

《極限挑戰》:「你們要休息的,現在先瞇一會兒,這哪兒?感覺好奇怪。」

兩邊名稱只差一個字,主持群同樣都是6位,拿MBC的《極限挑戰》,在2011年9月播出的內容比一比,都是開著廂型車移動,而且還在車上接到匿名電話的任務。《無限挑戰》:「現在這部公車上裝有炸彈,哇!我告訴你,就在孫紅雷的包裡,有一顆炸彈。」

匿名電話都告知有炸彈,同樣是包包一個,車上一個,不止如此,還都有引爆汽車。《無限挑戰》:「哇!不許下來!哇。」

限時拆炸彈,甚至在指定時間內到達地點,找出線索等橋段都雷同,《極限挑戰》和《無限挑戰》的種種巧合,就讓韓國MBC電視台,跨海指控大陸東方衛視,涉嫌抄襲。

因為《無限挑戰》的版權,已經賣給央視,節目都還沒拍,卻已經出現山寨版,目前韓方打算提告,東方衛視則否認抄襲,表示節目創意是源自研發團隊的一個小靈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實境節目#抄襲#提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4

0.0401

0.1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