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范冰冰沒分手!造型師爆「生日真相」 李晨祝賀暗藏真心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4 13:3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4 13:31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女星范冰冰捲入逃稅風暴,從6月開始人間蒸發3個多月,期間不僅爆出她被逮捕入獄、和未婚夫李晨分手,昨(23)日更傳出李晨為了自保,刪光所有有關范冰冰的微博貼文,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對此,范冰冰的御用造型師卜柯文終於忍無可忍,PO出李晨示愛證據,駁斥「想低調的過個生日做錯什麼了?」

卜柯文昨日在微博發文,並附上1張微信朋友圈的截圖,照片中顯示范冰冰生日當天,在美國拍戲的李晨特地算好時差,選在北京時間清晨5點20分發文,祝范冰冰生日快樂,更藉此浪漫表達「我愛妳」。

 

圖/翻攝自微博

對此,卜柯文無奈地表示,「他們今年就想低調的過個生日做錯什麼了?他們每年的生日都挺開心的,我們祝福他們。今年我們作為朋友也一樣祝福了他們」,接著他痛批「不在微博上祝福只是不想聽到亂七八糟的聲音,沒想到就被一群人拿來惡意解讀」。

圖/翻攝自微博

至於昨(23)日傳出李晨為了自保,刪光所有有關范冰冰的微博貼文一事,經查證後,發現李晨其實沒刪掉任何1篇貼文,整起事件只是烏龍爆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范冰冰#李晨#分手#生日#逃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4

0.0758

0.1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