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戰隊71年慶! 「女兵日記」演員開心觀禮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5 16:1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5 16:14

海軍陸戰隊今天在左營舉辦71週年隊慶,現場有精彩操演,偶像劇《女兵日記》的演員羅平及楊晴等人,特別起個大早,前往現場觀禮,他們說在戲中排練單兵戰鬥及操演都非常辛苦,今天可以親自出席,觀摩實際狀況,真的很開心。

圖/TVBS

 
司儀:「現在所呈現的是轉槍操演,請給他們熱烈的掌聲。」

海軍陸戰隊71年隊慶,找來儀隊表演之外,還有莒拳隊戰技操演。最特別的是,偶像劇《女兵日記》的演員們,一大早就趕到現場觀禮。

女兵日記演員:「71週年生日快樂。」

 
女兵日記演員楊晴:「在我們拍單戰或者是進行一些操演過程,都是非常辛苦的,很早就要起來,對,很早就要起來,對啊。」

圖/TVBS

他們說利用空檔,前來觀摩陸戰隊慶真的開心,活動結束還得趕回去拍戲。

女兵日記演員楊晴:「大家有看劇應該都知道,我喜歡楊排已經喜歡好多年了。」

女兵日記演員羅平:「我在裡面其實是一個很木頭的排長,其實我被學妹暗戀很多年,可是卻不知道,還要她的媽媽來助攻,還要到她家煮飯,然後才慢慢發現,學妹其實很不錯喔。」

圖/TVBS

女兵日記演員方語昕:「我是一位非常想當將軍的人,近期比較特別的是,我有為劇的角色寫歌,然後也已經播出了。」

對照操演的實際狀況,女兵日記的演員直呼真的不簡單,他們說會繼續賣力演出,如實呈現軍人辛苦認真的一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女兵#海軍陸戰#週年#偶像劇#操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3

0.0701

0.1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