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Super Junior登台唱! 厲旭歸隊、利特病後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陳宥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2 14:3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2 14:33

韓星拼盤演唱會昨天(11)在林口體育館開唱,Super Junior厲旭退伍後首次公開演出,7月底才剛動完手術的利特也登台,最搞笑的是團員銀赫不小心脫口日文「阿里阿多」(謝謝),被始源狂虧:「這裡是台灣不是日本。」

圖/希林國際提供

 
連演唱8首歌曲,Super Junior壓軸演出,11日晚間在林口體育館開唱的,韓星拼盤演唱會,包括退伍後首次公開演出的厲旭,還有7月底才剛動完手術的利特,全都回歸登台。

韓團Super Junior:「阿里阿多(謝謝),阿里阿多?你怎麼了?大家對不起,那個...這是台灣,是日本,對不起。」

圖/希林國際提供

銀赫在演唱完《Oppa Oppa》後,不小心脫口而出日本話謝謝,立刻被團員們瘋狂吐槽,始源還說銀赫是「神經病」,好兄弟東海和銀赫,一起鞠躬道歉,誠懇表現再次讓粉絲尖叫,除了Super Junior,EXID則是第5度訪台。
 

哈妮領軍EXID,背心露出招牌小蠻腰,一連6首快歌都是開全麥演出,慧潾更飆出海豚高音,不過隊長率智,因為甲狀腺問題休養1年8個月缺席,拼盤當然還不只這些。

圖/希林國際提供

還有男團Highlight,以成員梁耀燮和李起光做代表,各自帶來SOLO演出,主唱耀燮穿著紳士西裝外套,帶來4首歌,舞王起光則勁歌熱舞演出。

因為南韓兵役法修法,這回來台很有可能是Highlight成員,集體當兵前倒數幾次的演出,2人也和粉絲喊話,有機會一定和團員盡快再來台灣,希望歌迷耐心等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韓星#演唱會#體育館#Super Junior#當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1137

0.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