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蕭敬騰首度認愛 告白經紀人:我很喜歡她!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1 21:5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1 21:52
圖/TVBS
圖/TVBS

蕭敬騰日前接下金曲獎主持重任,同時也投入新專輯宣傳和演唱會巡迴,忙到蠟燭兩頭燒;不過事業很旺的蕭敬騰,卻鮮少傳出緋聞,唯一對象就是大他13歲的經紀人Summer(林有慧),不過近日蕭敬騰受訪卻首度鬆口表示「我很喜歡她」,讓這段姊弟戀似乎有譜。
 
根據《壹週刊》報導,蕭敬騰熱愛音樂大於感情「我不會為了愛情或任何人放棄音樂!」,他坦言剛出道時有位交往約1年多的女友,女友大他4歲,更曾為她獻唱《世界唯一的你》,讓女友聽到哭出來,不過爆紅後女友提心吊膽,而蕭敬騰想在音樂路上全力衝刺,最終兩人對未來沒共識而分手。

 

圖/TVBS

被問及萬年緋聞對象經紀人Summer,蕭敬騰表示他與經紀人不僅是工作上的夥伴,更像是家人或是關係更好的朋友,他透露會這麼信任經紀人的原因「她說話就讓我感覺很好」,讓他可以全心投入音樂上。
 
被問到有沒有可能愛上經紀人,蕭敬騰竟語出驚人表示「我很喜歡她」,蕭敬騰表示對身邊工作人員有一定程度好感,但和Summer有沒有機會變成戀人,他也沒把話說死「我真的不知道,很難講」,更說如果自己成為經紀人喜歡的對象「很好」,讓兩人的往後關係埋下伏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蕭敬騰#經紀人#告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3

0.1029

0.2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