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軒睿認愛林明禎 前女友發文懷疑劈腿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23 14:1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3 14:11
圖/TVBS
圖/TVBS

擁有「大馬甜心」之稱的林明禎,日前被拍到和演員張軒睿手牽手約會,隨後在5月20日這天高調認愛。但現在卻傳出林明禎疑似小三,介入張軒睿和一名小模的感情,因為張軒睿前女友的發文,引發外界揣測與聯想。

圖/TVBS

 
林明禎和張軒睿戲裡沒被湊成一對,但戲外卻越走越近!5月20日被拍到甜蜜約會照,不只手牽手逛街、還在公園裡擁抱談心,被媒體拍到時也不躲躲藏藏,張軒睿隨後高調認愛,用英文寫著「我永遠在你身旁。」

2人合作過電視劇還客串林明禎的MV,互動非常多,或許就因此擦出愛的火花,但現在卻傳出林明禎疑似是小三,因為張軒睿前女友SHINY在IG意有所指的發文寫說「叫人嗤之以鼻的勇氣,我幫你翻譯那叫做藉口」,讓外界聯想到難不成是林明禎介入他們的感情。

外型甜美的SHINY是一位小模,在網路上小有名氣,2人交往期間還曾曬出恩愛照。

 
藝人張軒睿:「雖然我才25歲,可能真的沒有什麼好分享,但是一些很重要的經歷跟歷程讓我學到的東西,我覺得是讓我很想跟大家分享的事情。」

張軒睿拍戲又出書,人氣當紅之際選擇大方認愛,宣布死會,對於被傳出是小三消息,林明禎經紀人表示SHINY以前女友身分發言,不代表有介入感情,因此不多做回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林明禎#張軒睿#戀情#前女友#劈腿#小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5

0.0648

0.1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