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佳見復合帥哥小男友?爆信義區豪宅「基情」同居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25 11:3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5 11:33
圖/翻攝自謝佳見臉書、孫瑋廷IG
圖/翻攝自謝佳見臉書、孫瑋廷IG

38歲的大馬男星謝佳見2014年因為演出電視劇《16個夏天》打開知名度,後來又演出《我的寶貝四千金》人氣爆漲,不過他的感情世界也相當精彩。曾和曾之喬、安心亞等女星傳過緋聞,也曾和小他12歲的花美男孫瑋廷傳出「基情」。去年謝佳見傳出和孫瑋廷分手的消息,不過近日兩人又被直擊同進同出,孫瑋廷還以「男主人」之姿住在謝佳見的信義區豪宅。
 

圖/翻攝自《鏡週刊》

圖/翻攝自《鏡週刊》

 
據《鏡週刊》報導,上周三(18日)謝佳見在IG上表示自己差點出車禍,被媒體直擊事件經過。當時謝佳見開車險撞上前方車輛,他從駕駛座車窗探頭出來,此時副駕駛座一名男子下車察看,被發現就是孫瑋廷。後來他將謝佳見送到工作地點後,又把車子開回住處,連續2天都被直擊在謝佳見的豪宅進出,還會幫謝佳見遛狗,被指同居ING。

圖/翻攝自謝佳見、孫瑋廷IG
謝佳見2015年就和孫瑋廷爆出同性戀情,當時他時常在IG上貼出兩人的貼臉照,就連兩人照片上的床單花色也被抓包一模一樣,也曾被媒體拍到同進住處。謝佳見曾說「感情不分男女,感覺很重要」,但前年疑似因赴陸拍戲聚少離多,和孫瑋廷傳出分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謝佳見#孫瑋廷#同性戀#基情#同居#16個夏天#我的寶貝四千金#曾之喬#安心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0

0.0753

0.1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