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康熙」回來了!小S合體蔡康永 睽違2年開新節目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8 20:2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8 20:20
小S和蔡康永將合體再開新節目,圖/TVBS資料畫面
小S和蔡康永將合體再開新節目,圖/TVBS資料畫面

由小S(徐熙娣)和蔡康永主持的《康熙來了》是許多台灣人心目中的經典節目,但隨著節目在2016年停播,讓不少粉絲相當惋惜,然而小S今日突然在微博曬出一張搭著一名未露臉男子肩膀的照片,驚喜宣布要開設新節目,而蔡康永隨後也轉發該貼文,讓許多網友驚呼「康熙回來了!」

《康熙來了》在2016年停播,讓許多粉絲相當惋惜。圖/取自康熙來了臉書

小S今日突然在微博曬出一張照片,畫面中的她穿著單肩的紅色小禮服,搭著身旁男子的肩露出一抹意味深長的微笑,開心透露自己將開設新節目,而蔡康永隨後也轉發該則貼文寫下「嗯,那⋯⋯要好好跟對方相處喔」,短短一句話似乎另有含意,也引來不少網友猜測「康熙又要合體了嗎?」

 
小S和蔡康永將主持新節目《花花世界》,圖/取自小S微博、康熙來了臉書

據「鏡周刊」報導,小S的確將和蔡康永合體開新節目《花花世界》,最快下個月就會開錄,之後將在大陸優酷網播出,而許多粉絲見到「康熙」睽違2年再度合體,興奮直呼「終於不用看重播了」、「期待你們的新節目」、「太開心了,終於又等到你們合體了。」

對此蔡康永也坦言自己的確要和小S開新節目,「當初停掉《康熙來了》,就是不想再做那個型態的節目」,但因為自己還是很想和小S搭檔,因此才會和她再度合體,至於新節目內容會不會和《康熙》大同小異,蔡康永則要大家等到播出時「自己去看就知道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小S#蔡康永#節目#花花世界#康熙來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4222

0.4615

0.8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