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憲哥賀軍翔大聊「女兒經」 不忘催婚楊謹華


發佈時間:2018/04/03 15:1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3 15:17
《我要當女一》總製片人羅佩儀、楊謹華、吳宗憲、安心亞、賀軍翔、顏正國
《我要當女一》總製片人羅佩儀、楊謹華、吳宗憲、安心亞、賀軍翔、顏正國

偶像劇天王、天后賀軍翔、楊謹華以及導演顏正國,今天(3日)出席TVBS全新選秀節目《我要當女一》錄影,聯手主持人吳宗憲、安心亞,一起傳授學員們寶貴的實戰經驗。吳宗憲見到賀軍翔當場聊起「女兒經」,同時也不忘催婚楊謹華「如果有需要幫忙或是技術指導,記得跟我們說一下」。楊謹華低調透露目前戀情順利,希望有機會也能「為愛犧牲」。
 
賀軍翔出道早期曾主演TVBS偶像劇《愛情合約》,這次回到T台他表示「剛剛進來看到很多很懷念的朋友,有點像是回母校的感覺。最近很少上節目,可能會從以往拍戲的經驗跟學員分享。」被問到近期是否會有作品在台灣跟大家見面?賀軍翔說:「其實有很多劇本在討論,希望能夠挑到自己喜歡、也適合的角色。」期待很快能有作品跟大家分享,並透露最近都忙著在家照顧女兒,當個稱職的爸爸。

 
三度入圍金鐘女主角、演出經驗相當豐富的客座導師楊謹華則謙虛表示:「不敢說教導,這次來應該說是交流,有時候我們也能從他們身上學到一些東西。就像看到他們,會想起從前對演戲最有熱誠的時候。」楊謹華早前也曾客串T台自製劇《酸甜之味》,被問到如何當上「女一」?她說「沒有參加過如此完整的選秀節目,但從前試鏡的過程也是相當殘酷的。其實最大的敵人還是自己,要鬥也是跟自己鬥。」
 
《我要當女一》今日錄影預計再淘汰6位學員,評審標準可以說是相當嚴格,連吳宗憲都打趣說:「我只是宣布,與我無關,但每次淘汰真的都令人相當不捨。」總製片人羅佩儀表示:「顏值加個人特色,身高、身材要有標準,今天選的是女一,除了演技之外,基本條件也要算在分數裡。」也更讓人期待之後播出時,學員高水準的表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賀軍翔#楊謹華#吳宗憲#安心亞#顏正國#我要當女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1

0.0508

0.1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