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美國都有做!倪安東認和管罄多次性行為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14 12:0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4 14:56
圖/取自倪安東、管罄臉書
圖/取自倪安東、管罄臉書

藝人倪安東去年和女演員管罄爆發婚外情,老婆ViVi(李雲玉)還在他的手機裡發現兩人的激吻照,氣的向兩人提告,而今(14)日台北地院首度針對此案開庭,ViVi的律師在法庭上提出「倪安東坦承自己多次和管罄性行為的證據」,向管罄求償100萬元!

倪安東先前和管罄合作舞台劇後擦出愛火,爆發婚外情,更傳出倪安東曾帶著管罄回美國老家見家人,兩人的激吻照也跟著留出,讓老婆ViVi氣的向提告,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台北地院今日針對此案首次開庭,倪安東、管罄及ViVi三人皆未到場,由律師代為出庭,ViVi的委任蔡律師表示,倪安東有提出聲明,「坦言自己和管小姐在台灣、美國發生多次性行為」,要求倪安東與管罄連帶賠償100萬元的精神慰撫金。

 
管罄今日未出席開庭。

ViVi的委任蔡律師同時也強調,她並不想為難任何人,目前已和倪安東私下達成協議,談判離婚,考量對方已經道歉和賠償所以撤告,但在管罄的部分,因對明知倪安東未離婚,仍發生多次性行為,因此主張她明知故犯,對此管罄的律師則主張兩人牽手和親嘴的行為是在美國加州發生,「所以適用加州法律」,但審判長認為在報導中的照片僅看得出在加州牽手,親嘴則不在加州,若要試用當地法律還需另外提出證明。
倪安東和管罄(左)激吻照流出,妻子ViVi(右)火大提告。

事實上除了管罄外,倪安東還爆出曾和女神級藝人及主播「一夜情」,甚至向老婆坦承對方在床上「比較厲害」,讓ViVi氣炸,消息傳出後引發外界譁然,對比過去倪安東過去宣布結婚消息時,還曾感性告白「我愛我的妻子,不想讓她因為我的隱瞞受委屈」顯得格外諷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倪安東#管罄#婚外情#性行為#外遇#老婆#離婚#ViVi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5

0.0603

0.1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