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度寒風中打片性感上陣也不行? 她嗆女權管太多

記者 【莫祥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23 10:2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3 10:22

女星小珍妮佛勞倫斯日前在倫敦宣傳新片《紅雀》,當地氣溫僅五度,但相較同劇組的導演、男星個個穿很多,小珍妮佛露肩露腿禮服走性感路線,引起不少女性作家、女權主義者不滿,痛批「一張照片點出電影工業跟整個社會的大問題」!身為當事人,小珍妮佛沉默數日在臉書上發表看法,認為美麗的禮服是她的選擇,跟女權沒關係。


 

四年前因裸照外流的關係,曾有很長的一段時間畏懼自己鏡頭面前展示性感的那一面,回憶起那段辛苦的歲月她這樣說:「我當時告訴自己絕對不會再幹這種事,我再也不會隨意讓任何人有機會能夠輕易分享我如此私密的一部分。」然而在經歷多重考慮,終於接下了電影《紅雀》中所飾演的「多明妮卡伊格洛伐」這樣一個圍繞著「性」為主題而生存的角色時,她也鬆了一口氣的分享著:「當我點頭答應接演的那瞬間時,我覺得自己開始在慢慢拾回某些我遺失的部分。」



《紅雀》除了在裸露尺度上有著致命的吸引力之外,驚悚且突如其來的血腥暴力更是大受觀眾所期待的部分。而對於這點小珍妮佛也同樣表示出高度的支持:「這是一個非常黑暗的故事,它所涉及的主題與尺度非常大,也絕對不是一部讓你在電影看了會『舒服』的電影。」並接著說:「我自己是打從心底的相信法蘭西斯所做的一切決定,同時我也非常確信,如果我們在拍攝的過程中嘗試著要收斂或壓抑的話,那紅雀將不再是紅雀。」 
 



電影改編自前美國中情局特務傑森馬修斯的親筆同名暢銷著作,作者本人擔任電影編劇角色,希望能夠成功藉由原著視角,與他集結了33年的特務生涯與經驗融入至角色、故事與任務之中,其中更是不乏他在冷戰時期最獨有且不為人知的機密與技巧;「我們希望這個間諜故事能夠更寫實與完整的呈現出來。」導演法蘭西斯勞倫斯這樣說道。而馬修斯本人更堅信,大家對於當時在美蘇冷戰的大環境中所流傳至今的間諜故事與情報的好奇心,將會是成就這部電影最扣人心弦的因素之一。



《紅雀》除了有著絕對激情、高度性感暴力與驚悚美學之外,作為靈魂人物的小珍妮佛更是另外指出,故事的出發點其實是圍繞著關於年輕女孩們,描述她們是如何被迫違反她們本性去進行她們不願意做的事情。而這對於長年支持女權運動的她來說,更是能強烈感受到其中的不公不義。面對著好萊塢時下如火如荼所推動的反性騷擾運動「Time’s up」,她也相信電影背後所隱藏的核心故事,絕對能夠精準呼應並為此刻燃起的女權力量聲援與助威。

日前於倫敦所舉行的全球首映會中,小珍妮佛更是多次提及了這點:「這個故事描述著一個近一生都被禁錮與束縛的女孩,但在最後她決定拿回自己的人生主導權,這讓她感受到內心有股前所未有的力量。」隨後她也接著說道:「即便是當我自己在拍攝的過程中時,都會因為角色的轉變而感受到莫大的鼓勵與能量在發酵。」《紅雀》將於2018年2月28日搶先全美於全台魅惑人心!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小珍妮佛勞倫斯#女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7

0.0695

0.1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