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杰倫登央視春晚 收視率32.5%三度奪冠

記者 鄭尹翔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21 11:2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1 11:27
圖/微博
圖/微博

央視春晚人氣最高的演出由周杰倫奪下收視率冠軍,這也是周董五度登上央視春晚拿下的第三個冠軍。而在新年周杰倫還曬出和昆凌穿紅衣的喜氣合照,向粉絲拜年,之後又曬出了一張女兒小周周的照片,原本想要秀一下英文,但沒想到竟然寫錯了,也讓粉絲直說「周董的菜英文好可愛!」


 

周杰倫登上央視春晚演唱《告白氣球》,驚喜連連!一邊唱歌、還一邊變魔術,不只變出氣球,還能呼風喚雨,甚至就連老婆昆凌開的咖啡廳,也偷偷置入放閃,這精彩演出贏得滿堂彩,周杰倫再創新紀錄,收視率飆到32.5%,成為春晚收視率冠軍,這是周董五度登上央視,倫拿下第三次收視冠軍。

周杰倫之後還在IG放上夫妻倆穿紅衣、相當喜氣的合照,和大家拜年,另一張照片PO出女兒小周周看著綿羊玩偶的照片,寫著英文「Four sheeps」,被粉絲揪正,綿羊的英文即使是複數也不需要加上「s」,還被虧「快找昆凌教一下」,但周董的菜英文還是有不少粉絲覺得超可愛。

春晚第二名則是兒少歌舞表演《旺旺年》,第三名是歌舞《對歌對到日落坡》;至於引發爭議修改台詞,台灣演員張晨光和方芳演出的《回家》,排名第六,似乎也因為張晨光近期在大陸演出不少戲劇,像是和孫儷合作的《那年花開月正圓》,人氣相當高,一舉擊敗了兩大天后合體。
 

那英和王菲的世紀合體,獻唱一起填詞的歌曲歲月,話題十足,也再晚會掀起一波高潮,但沒想到相隔20年後的合唱,收視率跌破眼鏡僅排名第九。

圖/微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杰倫#春節#央視#春晚#表演#收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7

0.0586

0.1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