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蘇打綠休團三年  展演進修各自精彩!

記者 劉苡青 楊慈茵  / 攝影 陳儒桓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17 17:3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17 17:35

蘇打綠去年元月1日舉辦完演唱會後,進入3年休團期,團員們回歸生活,也各自有新工作;阿福創辦了華山站藝文空間、小威舉辦個人攝影展、家凱到美國進修吉他,馨儀則協助阿龔籌備個人音樂會,青峰則偶爾在臉書放上翻唱影片。


 

蘇打綠2017年元旦演唱結束,正式進入3年的休團期,成員回歸生活,工作上各自單飛,其中鼓手小威拿起相機,舉辦個人攝影展。

蘇打綠鼓手小威認真解析攝影作品,帶人進入小威鏡頭下的故事,這是他第二次開攝影展,從1萬5千張照片中精挑細選出16張作品展示,除了是攝影師,他還成了洗沐用品創辦人。

蘇打綠鼓手小威表示,研發花了非常多的錢和心力,但他覺得最重要的是「收到的回應都很好」。
 

就連瓶身也特別設計過,希望消費者一摸就能摸到自己設計的產品。小威2015年生下兒子「小Star」後,最近也宣布將迎來第二胎,令粉絲欣喜不已!

另外木吉他手阿福則創辦了華山站藝文空間,推動「華山站貨場」打造都市樂園。

阿龔休團後常常開臉書直播和粉絲互動,阿龔即將在3月開個人音樂會,貝斯手馨儀則協助籌備。

而青峰偶爾在臉書放上翻唱影片,家凱也到美國進修吉他,成員各自生活充實,休團後的生活不無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Facebook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蘇打綠#休團#生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6

0.0562

0.1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