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遭變態男用千斤頂撐開下體 失血過多慘死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06 09:2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6 15:22
俄羅斯一名單親媽媽遭人襲擊用千斤頂插入下體並且撐開,導致失血過多傷重不治。(圖/翻攝自太陽報)
俄羅斯一名單親媽媽遭人襲擊用千斤頂插入下體並且撐開,導致失血過多傷重不治。(圖/翻攝自太陽報)

俄羅斯一名單親媽媽,日前在參加友人的告別式後,搭一名男性友人的車子回家,沒想到卻遭襲擊,對方用千斤頂插入她的下體並且撐開,導致其嚴重撕裂傷,最後因為失血過多傷重不治。目前警方已經逮捕到這名男子,對方也坦承犯案,至於行兇動機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根據《太陽報》(The Sun)《鏡報》(The Mirror)等外媒報導,被害人是41歲的女子莎波戈娃(Svetlana Sapogova),她是一名單親媽媽,獨自撫養13歲的女兒和11歲的兒子。案發當天,莎波戈娃出席友人的告別式,結束後,一名她與死者的共同男性友人表示可讓她搭便車回家,莎波戈娃不疑有他就坐上對方的車。

 

不料在返家途中,男子突然襲擊莎波戈娃,甚至還拿出汽車換輪胎用的千斤頂,強行插入她的下體並且撐開,導致莎波戈娃的下體出現嚴重撕裂傷並且大量出血,男子則在犯案後棄車逃逸。附近民眾經過發現莎波戈娃倒臥在血泊,立刻報警將她送醫,無奈最後仍因傷勢過重宣告不治。

警方獲報後,循線逮捕到這名19歲的嫌犯切什科(Danil Cheshko),他也坦承一切犯行,至於他的犯案動機為何,警方將進一步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單親媽媽#千斤頂#告別式#下體#撕裂傷#失血過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8

0.0307

0.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