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S心碎淚訴天上父 哭喊「奶奶不記得我了…」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15 10:5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5 11:21

小S(徐熙娣)個性直率活潑,時常在臉書PO出無厘頭的影片和粉絲分享生活,14日她在臉書透露和家人去探望奶奶,原先PO出女兒和奶奶擁抱的畫面,氣氛溫馨,不過深夜她在臉書上傳一段獨自一人聽歌的影片,崩潰痛哭向天上的爸爸喊話,哭喊「奶奶不記得我們了…」一度哭到說不出話,令人看了都心疼。

小S先是在臉書上傳一段女兒們開心和奶奶擁抱的畫面,寫下「我們都愛老奶奶~」場面溫馨和樂,隨後她PO出自己和奶奶頭靠頭的合照,透露奶奶已經不記得他們是誰,「但我們永遠記得奶奶,永遠愛著她」,提醒自己也提醒粉絲,「好好愛你該愛的人!不要有遺憾!」。

 



不過到了深夜時分,她獨自一人聽著陳奕迅的《好久不見》,想起已故的父親,情緒潰堤,在影片前段她不發一語,靜靜聽著歌默默掉淚,最終崩潰痛哭,向天上的爸爸淚訴,「爸,你過得好嗎?今天我們去看奶奶,她不記得我們,可是我覺得,奶奶記得你」。

小S邊哭邊說,「如果奶奶去找你的時候,她忘了你的話,你要跟她說,我很想妳」,講到激動處,一度哭到泣不成聲,說不出話。
 



思念家人的情緒讓網友看了都不捨,紛紛留言安慰「或許奶奶會忘了很多事然後像個孩子,不過奶奶也會忘記很多不開心的過往,大家要用開心的事情堆疊出奶奶現在的記憶。送給s希望你能不那麼難過,哭完記得把眼淚擦乾喔。」而S媽也在影片下方留言,「好了!別哭了!我也沒爸爸,還是活這麽老,妳還有娘耶」,小S則傷感回應,「妳可千萬別忘了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看完整影片請點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S#淚崩#奶奶#失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7

0.0802

0.2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