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知道他真的來過… 吳鳳妻第二胎流產淚崩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09 23:2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9 23:25
圖/取自Rifat & Rynne 的鳳花雪月
圖/取自Rifat & Rynne 的鳳花雪月

藝人吳鳳和老婆陳錦玉結婚至今近3年,兩人也育有一名寶貝女兒,婚姻生活甜蜜幸福,然而他卻在今日稍早透露,老婆原先懷了二寶,未料日前做產檢時發現寶寶竟胎死腹中,不得已只好選擇人工引產,讓夫妻倆悲痛萬分。


吳鳳今日稍早在臉書上公布一段影片,畫面中夫妻倆在去年11月23日做了第一次的產檢,當時兩人雖有點緊張,但對於新生命的到來都十分雀躍,之後幾週隨著寶寶慢慢長大、出現心跳,夫妻倆更是激動萬分,未料等到12月26日第3次產檢時,醫生卻向他們表示,胚胎雖已經長出頭和身體,但心跳比預期的還要慢,也比正常胚胎的體型小了許多,「可能已經停止生長一個禮拜了。」

 

夫妻倆當下決定再觀察一週,無奈腹中胚胎的情況依舊不太樂觀,最後只好聽從醫生建議,採取人工流產送走孩子,在步出婦產科時,吳鳳的老婆也忍不住情緒,難過淚崩,但依舊不忘提醒所有懷孕中的母親,千萬不要忽略身體的小小變化,令人心疼。

而吳鳳和老婆也坦言,沒有人想發生這件事情,但這是上天的安排所以他們也會接受,公開這支影片僅是想向所有經歷過同樣事件的父母親致敬,並紀念和夫妻倆無緣的二寶,「未來上天會給我們更多的幸福,不能把握的就讓它過去。」最後也向寶寶喊話「雖然只極短暫的出現一下子,但我不會忘記這二個多月來我們的相處,又陌生又熟悉,我想要好好紀念他,我知道他真的來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鳳#老婆#流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3

0.1061

0.2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