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心如遭舉報「台獨」 新戲才播2集慘被大陸腰斬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07 17:1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7 17:10
圖/翻攝自 Ruby林心如 臉書
圖/翻攝自 Ruby林心如 臉書

女星林心如近幾年影視作品收視不俗,在兩岸皆享有高人氣,2014年身兼台劇《16個夏天》的製作人和女主角二職,拿下第50屆金鐘獎最佳戲劇節目大獎,近來又自製自演新作《我的男孩》,沒想到卻在中國大陸傳出因被舉報該劇「台獨」,才播出2集就遭大陸當局全面下架。

圖/翻攝自《我的男孩》臉書

 

林心如新劇《我的男孩》與男主角張軒睿在戲中大談姐弟戀,該劇上月底開播,也獲得文化部105年度電視節目製作補助案連續劇類補助2千萬,但微博用戶「八組兔區吃瓜群眾」今(7日)爆料表示「林心如台獨?來吃瓜了!有人實名舉報了林心如台獨」,直指林心如因領取「台獨津貼2千萬」補助來拍攝新戲《我的男孩》,目前遭到大陸廣州廣電當局全面下架《我的男孩》。

圖/翻攝自《微博》


爆料PO文裡也附上一張林心如遭舉報的表格,且該劇目前在騰視頻已經搜不到,不少網友也留言詢問「為什麼不播了」,甚至也有網友解釋2000萬台幣不過是文化部的補助金,與台獨與否無關,認為林心如很有可能被蓄意抹黑。
 



據《蘋果日報》報導,林心如的經紀人無奈表示,她一直以來都只是想做出好作品給觀眾欣賞,對於網路上所波及的事件,並不是她個人或團隊所能左右的,而她本人目前也已知悉此事,經紀人坦言林心如確實感到有些小煩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翻攝自《微博》
#林心如#台獨#我的男孩#下架#舉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1

0.0516

0.1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