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P嫂揭何潤東私下深情如「吳聘」 揚言明年肚子必須搞大

記者 王雅惠 / 攝影 陳正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06 10:5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6 10:54

「P導」何潤東老婆Peggy林姵希早前簽進TVBS成為旗下藝人,昨天(4日)她帶著《下午茶星聞》的觀眾逛保養品牌舉辦的星空展,邊「跑趴」邊介紹架勢十足!Peggy除了分享自己私底下的保養秘方,更爆料老公何潤東其實私底下很寵愛自己,暖心的寵妻舉動就如同《那年花開月正圓》中的吳聘一樣,Peggy更霸氣表示自己已和老公達成共識,「明年肚子一定得變大」!
 


圖/TVBS經紀中心經紀組提供

 


擁有一雙逆天長腿、火辣身材的Peggy林姵希,除了眾所周知的「P嫂」身份,其實她既是珠寶設計師,也是何潤東所經營御水美顏體雕SPA店的總經理,如今更身兼藝人,與其用「工作狂」形容,其實她更像是擁有十八般武藝的女強人。近看皮膚「啵亮」的Peggy,感覺天生就該吃這行飯。提到皮膚保養的秘訣,她透露喝大量的水對於肌膚保濕非常有效,自己每周也至少會敷2次臉。給自己素顏打85分的她,自爆老公除了喜歡她不化妝,也會跟著老婆一起保養。

圖/翻攝自Peggy林姵希臉書

 

近期何潤東忙著趕拍新戲《翻牆的記憶》,兩人上次見面居然是兩周之前,Peggy笑稱「下一次碰面應該是2018年了吧!」難以避免的又被問生子計劃到底是何時?Peggy像是隨時準備好被問這題一樣,霸氣表示已經給自己下了最後通牒,「明年肚子一定要變大」!她也透露自己喜歡小男生,但老公卻想有個女兒,一切就交給上天決定。

圖/TVBS經紀中心經紀組提供


和何潤東愛情長跑十年結婚的Peggy自曝,愛情保鮮的秘訣其實是女人要獨立自主、有生活重心,才不會糾結於瑣碎小事。然而看似大女人的她坦言兩人吵架時,自己會是先低頭的那一個,「後來在一起比較久的時候會發現,他工作真的很忙,其實吵架會影響到他一整天的心情,他可能帶著這個吵架的情緒,要出去工作一整天,其實很累人。」Peggy強調,「如果你真的是一個支持他、愛他的人,是不是該讓他先把情緒整理好之後、重要的事情做完之後,再討論該怎麼解決我們之間的事情。」
 

圖/TVBS經紀中心經紀組提供

早前Peter被封為「寵妻魔人」,Peggy甜笑回應老公真的非常珍惜自己,很在意自己說過的每一件事,即使當下可能無法達成願望,但之後某個時段,他就會完成,讓她備感貼心。如此暖男的舉動,令人聯想到《那年花開》中的「吳聘」,Peggy加碼爆料不只媽媽和婆婆很迷吳聘,身邊不少好友也都超迷,甚至有不常聯絡的朋友會私訊她,請她幫忙要吳聘與周瑩的合照。

圖/TVBS經紀中心經紀組提供

 
不過非常害羞的何潤東,其實私底下從未對Peggy說過「我愛你」,就連求婚過程也試圖想「混過去」,讓人大跌眼鏡。Peggy自爆某天晚上兩人都在滑手機,何潤東突然含糊地蹦出一句「那我們就訂9月囉」,讓她非常錯愕,後來他才又吞吞吐吐地說「那我們就訂9月結婚囉」,讓Peggy忍不住大喊「你幹嘛這麼害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Peggy#林姵希#何潤東#P導#P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5

0.0529

0.1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