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翻牆》吳念軒新加坡遇瘋狂粉絲 「照三餐」問候

記者 【莫祥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30 16:1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30 16:14
帶著新作品《翻牆的記憶》前往新加坡宣傳,吳念軒採買綠蛋糕!
帶著新作品《翻牆的記憶》前往新加坡宣傳,吳念軒採買綠蛋糕!

TVBS 戲劇《翻牆的記憶》未上檔先吸睛!劇中演員楊晴、吳念軒、六月29日代表本劇前往新加坡參加新加坡國際影視展。晚間TVBS宴請藝人們用餐,趁著宣傳空檔,六月也帶著楊晴、吳念軒大啖新加坡美食。本以為可以大快朵頤的楊晴,出發前卻收到導演何潤東的禁食令,要當「翻牆」女主角,就要少吃、保持完美身材,還一直耳提面命的不斷重複。反而擔心吳念軒年輕需要體力,直叫他多吃點、不要餓到,讓楊晴大嘆P導有差別待遇。而戲份吃重的吳念軒,也在30日下午搭機返台後直奔劇組趕戲,還不忘買新加坡綠蛋糕請劇組人員一同品嚐。


新加坡粉絲送的早餐!

 

29日吃飯時,六月擺出媽媽個性,因擔心別人出錢太貴,所以點菜點的戰戰兢兢。用膳過程中,六月覺得楊晴很天、吳念軒很可愛,看到他們就憶起20歲剛出道的自己,不知不覺暢談起過往。六月說,沒想到這次來到新加坡,在活動現場還被認出來,粉絲對她說以前追《家和萬事興》,現在追《酸甜之味》,她笑嘲自己:「沒想到媽媽還有國際市場!」

 

六月也帶著楊晴、吳念軒大啖新加坡美食!

 
《翻牆的記憶》還未沒拍完,就有很多人來詢問版權交易,各地關於版權的詢問就如雪花般地飛來,立刻引起當地媒體熱烈討論。尤其是今年入圍第54屆金馬新人獎的吳念軒,不僅顏值高、又練就一身鮮肉身材,立馬吸引不少粉絲開啟追星模式。瘋狂到照三餐送美食到飯店給他,讓吳念軒驚訝自己在新加坡的高人氣。女主角楊晴也大讚新加坡人非常熱情,一下機就有粉絲接機,幽默自嘲:「沒想到自己在新加坡也有粉絲」。更多精彩畫面,請鎖定《翻牆的記憶》臉書粉絲團。
 
#翻牆的記憶#吳念軒#楊晴#六月#何潤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9

0.0865

0.1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