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什麼!我沒入圍?」康熙金馬合體 笑翻全場


發佈時間:2017/11/26 07:5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6 09:38
圖/台視提供
圖/台視提供

金馬獎除了星光大道之外,還有頒獎人上台時的引言,總是能逗得台下哈哈大笑,像是康熙這對因為沒入圍,就先開林志玲的玩笑,導演陳玉勳和林美秀同樣沒入圍,但他們也點名女神舒淇,說非常看重這次的贈品電鍋,因為得要拿下7大獎項的得獎者,主辦單位才會送上這限量金馬電鍋。


 

頒金馬獎,康熙2人再度合體,卻先互酸一翻。

頒獎人小Svs.蔡康永:「不要說得獎了,連入圍都沒有入圍,我想是被林志玲所拖垮的吧,因為她就是真正的票房毒藥,所以評審們只要林志玲,就會第一個就說,這個不用討論了。」

老搭檔湊在一塊,好默契沒話說,只是小S為了毛遂自薦,還乾脆豁出去了。
 

頒獎人小Svs.蔡康永:「雖然我這次沒有入圍,但是我真的很希望現場所有導演多多給我機會,床戲露點我都願意。」

說有多想拿金馬獎,還故意巴著不放,搞笑模樣逗樂不少人。同樣沒入圍也能來的還有他們…

頒獎人陳玉勳vs.林美秀:「嗨我們也沒有入圍,勳導我跟你說,俗話說的好頒獎就是入圍,入圍就是得獎,得獎呢我們就得電鍋,對得獎的就可以得電鍋,那很多人都很想要耶,很搶手耶!你看舒淇對不對,舒淇她得過很多獎,她就是沒得過電鍋,她什麼都看得淡,電鍋她看不淡。」

「電鍋梗」可能有人聽不懂,因為這回金馬獎準備了這個…金馬限量版,即使入圍還不一定拿得到。

而電影紅衣小女孩,夯到也不斷成為頒獎人的梗。

頒獎人黃渤vs.陶晶瑩:「還有一位連續2年卡到陰,都能入圍金馬獎,許瑋甯跟大家揮揮手,我今天來之前,我碰到許瑋甯我跟她說,我頒最佳女配角,我跟她說我希望在台上,把這個獎頒給你,她很高興,因為我碰到每一位入圍的人,都會這麼說。」

「希望頒給妳!」黃渤頒獎妙語如珠真的台下的入圍者,都好想摸摸那匹金馬,只是頒獎人一次頒好幾個,信封也都長一樣,納豆就怕2013年拆錯信封舊事重演,提前烙下狠話。
 

頒獎人納豆vs.陳嘉樺:「我在想不管我等一下打開這個,不管是不是大佛普拉斯,我就直接說大佛普拉斯,鈴聲響這樣子,那錯了頂多下跪嘛,反正我跪習慣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金馬獎#康熙#舒淇#限量#金馬電鍋#許瑋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2

0.0737

0.1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