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甜點配鞋轟動Instagram 15萬粉絲追蹤


發佈時間:2017/11/23 19:5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3 21:14

挑選想吃的蛋糕,要先看看與腳上鞋子搭不搭配這聽起來可能有點荒謬,卻是一位巴黎藝術家的創作題材,他在偶然的機會下,發現手上的蛋糕和腳上的鞋子,顏色和款式放在一起十分的搭配,於是拍了照片放上社群網站,沒想到獲得網友的好評,於是他開始每天一張,甜點搭上鞋子的照片,現在追隨粉絲已經衝破15萬人,他為了搭配各式甜點,買了200多雙鞋,到目前為止已經拍超過700張的相片,近日還出版了照片集,這位來自以色列的藝術家,原本是平面設計師,後來轉行當糕點師傅,沒想到2項專業加起來,成就了他獨特的創作。


 

甜點和新鞋,不少人聽了眼睛都會亮起來,如果把這2樣東西結合在一起,會迸出甚麼樣的火花,巴黎一位以色列的藝術家,就用照片展現無限可能,今天他就要為腳上粉紅色皮鞋,找一款可以搭配的甜點。

甜點店員:「這個馬卡龍裡有玫瑰花瓣奶油,荔枝和新鮮的覆盆子。」

把覆盆子色的甜點,拿到店外的馬路上,以深色的柏油路面為背景,鏡頭裡甜點和鞋子的色調完美搭配,影像豐富而協調,堪稱是賞心悅目之作,照片放上藝術家經營的「巴黎甜點」社群網站,立刻就吸引了粉絲點閱,「巴黎甜點」網站的照片大受歡迎,追隨粉絲已經衝破15萬人。
 

平面設計師/糕點師傅史匹格爾:「會經營『巴黎甜點』社群網站,原本是一個意外,我在巴黎品嚐世界各地的糕點,想要記住每個吃過的甜點,於是我就拍照片,有一天我發現,蛋糕和我的鞋子挺搭的,所以我就拍了一張照片,大家都很喜歡,一切就從那一刻展開了。」

史匹格爾在以色列原本是位平面設計師,後來半路出家,拜師學藝成為糕點師傅,為了觀摩世界頂級的糕點製作,他來到了巴黎。

平面設計師/糕點師傅史匹格爾:「每兩2分鐘就有新的甜點店,有這麼多的地方看,可以刺激靈感而且隨時都在變,就像我說的,我就生活在糕點店裡,這就是生活的一部分。」

藝術家每天都會更新,甜點搭鞋子的照片,不過千萬別以為,,蛋糕和鞋子只要配配顏色,放在一起拍就好了,其實事前的準備工作,可是相當費心思。」

平面設計師/糕點師傅史匹格爾:「雖然看起來像快照,好像很簡單,但拍攝前的準備還有創作,事前拜訪糕點師傅和店家,而且我在選擇店家時,會盡可能的多樣化,無論是在色彩和創作上,所以每天都會是不同的,我每天都會給觀眾新的觀點,新的巴黎經驗。」

甜點的搭檔鞋子,當然也很重要,史匹格爾本來就愛買鞋,現在更是順理成章頻繁光顧鞋店,買到店員都認識他了,只要一見他進門,就會立刻拿出特色鞋款讓他挑,史匹格爾說他已經有超過200雙鞋。

平面設計師/糕點師傅史匹格爾:「我對於鞋子的熱愛,早在我還住在特拉維夫,擔任平面設計師那時就開始了,我會尋找視覺生動的鞋子,我之前就在蒐集,後來到了巴黎,發現有更多顏色和款式的鞋子,買鞋數量就和巴黎甜點一起增加囉。」
 

史匹格爾是專業的糕點師傅,以前他做糕點是拿來賣的,現在他只為自己的相機和鞋子做蛋糕。

甜點廚師布蘭奇:「我問大廚,這人是誰啊?這麼聰明,現在我們2個會一起想,做出新的甜點來,因為他不只是為甜點拍照,還得要和鞋子搭配,我認為這真的很難。」

藝術家現場做了個芒果蛋糕,他馬上就拿到人行道上,和他的駝色新鞋一起拍照,他在社群網站上,已經創作超過700張相片,最近他還出版了「甜點與鞋」的照片集。

平面設計師/糕點師傅史匹格爾:「我認為蛋糕是很生動和多變,比較能吸引網友注意,像是馥頌甜點店的北齋閃電泡芙,大家就很瘋狂,還有魔術方塊蛋糕,甜點師傅創作出了一些不同的東西,只要大家很少看過,照片就會大受歡迎,大家喜歡欣賞來自巴黎的創作,我的照片算是成功了。」

巴黎甜點和鞋子,這麼浪漫又刺激感官的視覺饗宴,也難怪追隨者那麼多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instagram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巴黎#藝術家#甜點#鞋#社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7

0.0671

0.1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