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正義聯盟」席捲全球 超人合成去鬍掀熱議

記者 許臺軒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3 13:0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3 13:42
圖/henry cavill IG
圖/henry cavill IG

超級英雄電影《正義聯盟》在全球上映,到20日為止,已經創下全球3.25億美元票房,不過電影中超人的臉意外掀起話題,原來男星亨利卡維爾補拍超人片段時,正好參與新片《不可能的任務6》的演出,被禁止剃掉鬍子,片商只好砸下2500萬美元,用電腦合成技術為超人去鬍。


 

《正義聯盟》全球上映,超級英雄角色攜手對抗外星邪惡力量,但你知道嗎?除了劇情之外,網友最關心還有超人亨利卡維爾的鬍子!亨利卡維爾為超人戲分補拍部分片段時,他正好在拍《不可能的任務6》,劇情需要被禁止剃鬍子,片商只好砸重金,斥資2500萬美金、約7億5500萬台幣,用電腦合成技術幫亨利卡維爾去鬍。

新聞旁白:「要花1個禮拜製造3D素材,再花3個禮拜追蹤,根據臉的形狀做動畫調整,再花2個禮拜合成在一起。」

不過網友不買帳在推特上開酸,有人嫌看起來很奇怪、也有人說看起來就像真人版的史瑞克、還有人把超人的鬍子黏回去,砸大錢修修臉,網友搖頭大呼不值得!
 

好萊塢男星亨利卡維爾:「留鬍子後有很長一段時間,都不會有人認出我來,等到補拍我的某些戲分時,『鬍子門』爆發後就比較常被認出來了。」

幸好話題歸話題,《正義聯盟》票房不受影響,到20日為止光是北美,已經創下1.05億美元票房,全球也有3.25億票房佳績,合成去鬍事件也變成另類行銷。

圖/henry cavill IG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正義聯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5

0.5384

0.6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