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播前已吸睛! 《翻牆的記憶》將赴星國參展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陳儒桓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2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2 21:35

電視劇《翻牆的記憶》卡司陣容集結何潤東、楊晴、吳念軒等等,雖然還在趕拍當中,不過黃金集的演員陣容已經受到海外注意,即將在下個月到新加坡參加影展,不過何潤東無法出國宣傳,派出楊晴和吳念軒,因為他得留在台灣繼續趕戲,甚至還爆料說他忙到沒時間剪頭髮,只好請設計師直接到片場幫他剃頭。


 

描述校園青春故事,融入霸凌、黑道、販毒的議題,何潤東在戲裡化身老師,但戲外他可是身兼多職,又導、又演、又是編劇,讓他大喊吃不消,甚至還忙到沒時間到髮廊剪頭髮,只能在片場就地解決。

藝人何潤東:「修頭髮也沒時間,要在監視器邊導戲一邊幫我剪,那個髮型師說何導你不要激動,你喊卡的時候你可不可以就卡。」

集結何潤東、楊晴、吳念軒、張庭瑚的演員陣容,電視劇都還沒開播,強大卡司就已經受到海外注意,即將到新加坡參加市場展,在海外播放片花,但何潤東只能乾瞪眼,派出楊晴和吳念軒參展,因為導演得留在台灣繼續趕戲。
 

藝人何潤東:「很多時候在拍戲的過程中,導演很容易受妥協,因為時間不夠,因為場景問題、因為演員檔期,但是我不想因為這些外在的因素而去影響到我最終想呈現給觀眾的一個價值觀吧,所以我每天都要去跟很多的東西鬥爭。」

藝人楊晴:「壓力真的滿大的,但是我覺得是對演員來說是一件很光榮的事情。」

何潤東時隔6年回台灣拍戲就決定自導自演,雖然是第二度當製作人,但也是他的導演處女作壓力自然不小,開拍至今已經2個月,從北拍到南,如今開播前就擁有好口碑,還到海外參展,提前為作品打響知名度。

圖/Facebook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翻牆的記憶#何潤東#趕戲#影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0840

0.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