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人嚇人功再現! 小亨堡大尖叫...飛翔笑到翻掉

記者 【劉苡青】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1 11:3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1 14:45

黑人陳建州向來都愛捉弄身邊的親朋好友,當爸後玩心不減,時常惡整老婆范瑋琪,身邊多了飛飛翔翔的保母小亨堡後,更成為他下手整人的目標。


(圖/翻攝自黑人陳建州臉書)

 
20日他在臉書上po出一段影片,再次成功嚇到小亨堡。他在全黑的房間裡用夜間模式相機拍攝,自己多在房間鋼琴一旁極窄的小角落,看到小亨堡一走進來,大聲「啊」了一聲,只見毫無驚覺的小亨堡直接跳起來大尖叫,摀著臉無法回神,黑人再次成功惡整。接著范范以及飛飛翔翔聽到房間叫聲,立馬前來關心,范范先把燈打開,最後不忘教訓老公「人嚇人會嚇死人!」接著黑人將鏡頭轉向自己,原來他躲在鋼琴旁,壯碩身材卻整個人縮在角落,模樣逗趣!

(圖/翻攝自黑人陳建州臉書)
他在發文中向小亨堡道歉,寫下:「Sorry 小亨堡久違了~」但也說「黑暗中用夜視功能拍攝⋯效果真的不錯!」、「證明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網友紛紛回應「心臟要很大顆 不然真的會被嚇死」、「心疼不能一刻放鬆的小亨堡」、「她真的是被你嚇紅的」、「抱歉小亨堡,我重播好幾次」、「黑人真的很壞內~只能說可憐的小亨堡」,在網路上又引起一片笑聲和討論。

(圖/翻攝自黑人陳建州臉書)
 
隨後范范又在instagram曬出父子三人看著這段影片大笑的影片,翔翔看著保母小亨堡被嚇到,甚至趴倒在黑人身上,讓媽媽范瑋琪忍不住說「陳睿翔~你很幸災樂禍喔」,一家人癱倒在沙發上大笑的畫面,逗趣又溫馨。


(圖/翻攝自黑人陳建州臉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黑人#小亨堡#范范#飛飛翔翔#嚇人#人嚇人嚇死人#黑人嚇人#陳建州#黑人陳建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4

0.0345

0.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