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亞冠賽慘敗日本 彭文正:都是我的錯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9 16:2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9 16:43
亞冠賽中華隊慘敗日本,政論節目主持人彭文正在臉書發文:都是我的錯。(圖/翻攝自政經看民視臉書粉絲團)
亞冠賽中華隊慘敗日本,政論節目主持人彭文正在臉書發文:都是我的錯。(圖/翻攝自政經看民視臉書粉絲團)

知名政論節目主持人彭文正,17日在亞冠賽中韓大戰「插花」當起球評,但部分評論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甚至是負面聲浪迎面而來,還把還把王柏融和陳子豪的姓氏弄反,讓網友聽了以後超傻眼,爆譙彭「到底在供三X」。18日的中日大戰,中華隊2比8慘敗,彭文正今(19)日在臉書寫到「都是我的錯...台日戰沒有當球評...結果慘敗...對不起大家...知道我的重要了齁!」

民視17日晚間轉播亞冠賽「中韓大戰」,找來彭文正插花,但他在過程中的許多發言卻讓人感到「不知所云」,讓網友聽了超崩潰。擁有超過20萬粉絲的臉書粉絲團「JTV LIVE 轉播台」更整理出彭文正的「6大幹話」,希望電視台不要再找政論節目主持人當球賽來賓。

 

看到民眾和網友負面聲浪不斷,轉播單位也在18日下午表示,彭文正確定不會擔任球評,晚間的確也沒出現。

19日上午,彭文正在臉書寫下,「都是我的錯…台日戰沒有當球評…結果慘敗…對不起大家…知道我的重要了齁!民視決定重金栽培我轉行當球評……然後送去愛爾達。」

彭文正接著提出4項建議,包括台灣應建立專職國家總教練制、三級棒球要從基層重新來過,沒有足夠的環境和資源,就不可能造就強大的棒球實力、貧打和貧投是相對的,缺乏多球種的投手,就缺乏全方位的打擊練習、以及缺乏細膩的守備和攻擊概念,多師法日本。
 

看到彭文正的臉書po文後,網友們意見兩極;有人認為「隔行如隔山,不是自己的專業是在囉嗦什麼?」還有人直言「你跟一日球迷一樣,提出的意見叫酸!」但也有人支持,「為了國家運動所作的建言都是好事」;還有人表示「希望今晚韓日之戰,能聽到彭P講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亞冠賽#中韓大戰#中日大戰#陳子豪#彭文正#幹話#王柏融#民視#球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9

0.0619

0.1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