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列國」被大陸罵翻! MAMA下架急道歉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6 20:0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6 22:37
圖/《MAMA》官方網站
圖/《MAMA》官方網站

南韓音樂盛會《MAMA》頒獎典禮即將在12初於香港舉行,搶先在官網上開放線上投票活動,粉絲可以依藝人名字或團名投票,也可以依照國家投票,其中台灣和中國大陸被分為「2個國家」,讓大陸網友心碎,怒吼揚言抵制,對此,MAMA在15日晚間緊急於微博發表道歉聲明,並撤除國家投票的網站。

南韓音樂盛典《MAMA》中文版網頁上祭出「國家投票」,當中台灣,還有香港、澳門都被「獨立」出來,英文版網頁標題就寫下「Voting by Country」,表明這些都屬於「國家」。

 

直接把台灣和中國「分割」,活生生激怒了大陸網友,據陸媒報導,網友們灌爆MAMA微博,怒指「國家領土完整必須維護,只有一個中國。」、「請不要在香港地區舉辦了,回你的韓國吧!」

對此,MAMA在15日晚間約11點多,在微博上公告道歉,「對於大家的憂慮我們感同身受並深表歉意。目前相關網頁已經徹底刪除,以後我們會更加謹慎辦事以避免相關事件再次發生。再次深深感謝對MAMA給予關注的廣大網友。​​​​」並撤除以國家為列表的投票方式,僅保留以藝名或團名投票的網站,緊急止血盼能澆熄大陸網友怒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MAMA#頒獎典禮#台灣#國家#下架#道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0

0.0573

0.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