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SJ驚喜Call in!台灣「老婆」嚇到吃手手


發佈時間:2017/11/16 18:4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7 08:24

【鏡週刊報導】 韓國人氣男團SUPER JUNIOR竟然突襲台灣電台節目?最近正式回歸樂壇的SJ,昨晚(15日)在〈2017 AAA亞洲明星盛典〉頒獎典禮,獲得「Fabulous賞」與「Legend賞」2項大獎,典禮之後竟撥了通電話到台灣,Call in到i Like Radio由吳建恆主持的〈娛樂e世代〉,利特、神童、藝聲、銀赫、東海透過廣播親自向聽眾問好,讓許多E.L.F嚇到吃手手。

SUPER JUNIOR最近推出新專輯《PLAY》,正式回歸韓國樂壇,他們以電話連線的方式給了台灣粉絲一個大驚喜,在約20分鐘的訪問中,主持人除了問他們這次回歸的感想,隊長利特表示雖然無法來台灣,但有特別錄製影片在KKBOX播出,而東海解釋因為最近工作安排太多所以沒法造訪,銀赫透露想念當初Long Stay的種種,曾經在台單獨開見面會的藝聲還是希望能和SJ一起,而神童來台的次數比起其他團員少很多,他和團員均表示:「很期待再到台灣!」

 
 
SUPER JUNIOR獲得2017 AAA頒獎的2項大獎,隊長利特(右2)感謝粉絲不離不棄支持。(東方IC)
東海、銀赫還講了一點中文,前者用中文問好,後者則是越洋對著所有台灣「老婆」喊話,甚至還秀了中文繞口令,表示他們並沒有忘記台灣;許多粉絲剛看完網路上的AAA頒獎典禮直播,沒想到竟然可以在節目聽到團員聲音,許多人都高興落淚,光留言數就突破3,000則。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愛犬咬死人餘波盪漾 始源回歸SJ步步維艱
始源說中文超輪轉 姜素拉、孔明超崇拜
始源、昌珉退伍啦!粉絲警察廳打地鋪接老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SUPER JUNIOR#電台#AAA#頒獎典禮#Call i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2

0.0681

0.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