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動聽!青峰冰島唱《多希望你在》 6歲孩熊抱安慰

記者 【莫祥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6 17:4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6 17:51

蘇打綠樂團去年開始休團三年,主唱青峰在個人的臉書粉絲團更新近況,最近他跟吉他手家凱去冰島旅行,家凱的兒子愛德華也一同出現在照片中,13日青峰更貼出家凱以吉他伴奏、他演唱《多希望你在》的影片。青峰以文字說明,跟愛德華講解歌曲要唱出思念,沒想到唱完之後,孩子竟投入青峰懷抱,仿佛真的被濃濃思念圍繞,讓人感覺孩子很可愛!


圖/翻攝自吳青峰臉書粉絲團

 

青峰貼出歌曲影片透露:「冰島行既然有家凱彈吉他,又有阿純掌鏡,還有兔姨調整儀容,不多拍點影片怎麼可以!這次分享《多希望你在》。拍之前,孩子問說他也可以一起唱嗎,我說可是這首你還不熟悉,你跟著一起唱,但是小小聲的可以嗎;他點點頭,問我這首歌在唱什麼,我說唱給一個你希望他在,可是他不在的人聽,你要想像你很想念他。」

青峰在冰島旅行,有很會拍照的師好友阿純同行!(圖/翻攝自吳青峰臉書粉絲團)

圖/翻攝自吳青峰臉書粉絲團
 

影片中的小朋友表情彷彿跟著詞曲一起陷入思念的哀愁,青峰說:「然後,他就整個人非常沉浸在這樣的情緒裡。影片中還可以聽到他真的小小聲地唱和。記得看到後面喔,最後面孩子的反應實在太cute了,不知道他是在演哪一齣,真的感受到歌曲裡的寂寞了?但家凱本人怎麼有點心酸的表情(最寂寞的是這個看自己的孩子投入別人懷抱的父親,真的是多希望你在哈哈哈)。btw,一起床就唱歌實在壓力很大 XD。」

蘇打綠吉他手家凱與兒子愛德華也在冰島旅行。(圖/翻攝自吳青峰臉書粉絲團)

歌迷紛紛留言直誇青峰:「喉嚨內建麥克風!」也好奇「愛德華是因為心酸酸想要安慰青峰嗎?」更多人好奇一把吉他,但青峰的歌聲卻能被收音得如此像原版,讚聲不斷。


青峰常常擔任愛德華的保母。(圖/翻攝自吳青峰臉書粉絲團)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蘇打綠#青峰#演唱#家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8

0.0374

0.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