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王子」陳柏霖 成首位迪士尼華語男主角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5 17:3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5 18:22

大陸愛情片《假如王子睡著了》,由陳柏霖和林允領銜主演,是華特迪士尼影業集團,投資的首部華語愛情電影,把童話故事結合到現實生活中,讓粉絲們看到預告直呼超級期待。


 

大陸女星林允,穿著女孩夢寐以求的白紗,和大仁哥陳柏霖,合拍浪漫愛情電影《假如王子睡著了》,把浪漫童話故事結合現代生活,華特迪士尼影業集團,投資的首部華語愛情電影,打造出有如王子公主般的愛情故事。

今年6月,主角陳柏霖、林允、張雲龍,走上第20屆上海國際電影節開幕式紅毯,特地受到主持人的介紹,看的出來備受重視。故事情節不夢幻,陳柏霖是一位廚師,迪士尼城堡入鏡華語片,是因為大陸電影市場規模持續增長,卻礙於法規,所以各大片商以合拍片的方式進入大陸。

就以《變形金剛5:最終騎士》票房來說,上週首映,北美首週僅賣6910萬美元,創下該系列最差開片成績,但在大陸上映3天,狂賣8億1300萬元人民幣,約1億1890萬美元,大陸已經成為世界第二大電影市場,預估2017年電影票房收入,將達到人民幣550億元,電影院銀幕數量超過整個北美,成為片商重視的目標。
 

圖/臉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柏霖#假如王子睡著了#迪士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5

0.0828

0.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