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半球女王遭霸凌 「想從20樓跳下去」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4 22:1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4 22:11
圖/翻攝自周荀/DenKa臉書
圖/翻攝自周荀/DenKa臉書

因一張露出渾圓南半球清涼照爆紅,被網友封為是「南半球女王」的網路辣模DenKa周荀,擁有甜美可人的精緻臉孔,加上F罩杯傲人好身材,在網路上擁有超高人氣。看似光鮮亮麗的光環下,她今(14)日凌晨卻在臉書PO文,自爆自己曾因遭受爆網路及現實生活中的惡意傷害,一度有從20樓高跳下去的輕生念頭。


 
 
周荀在臉書分享自己曾經遭遇低潮時的心路歷程,表示德國著名哲學家叔本華帶給她深遠的影響,有幾段話深深記在心中,並且為此深深地困擾也反省著,其中一段話意思大概意思是「在所有的動物之中,僅有人類會為了單純的惡意,無其他原因的傷害他人,給予他人痛苦。」




 
周荀透露,自己在還不成熟的時候,曾經有幾段時間過得不好、很痛苦,看了很久的心理醫生,甚至開始拒絕與人相處。因為不管是現實還是網路,都會遇到傷害你的人。更痛苦的不知所措,以為自己會就此從二十樓的窗戶跳下去。每晚夜不成眠的痛苦,能感受到自己的身體、四肢、臉、眼皮和嘴唇的開闔都不是自己能控制的,卻仍然無法入睡。累到不舒服的淚都流出來了,雙手卻無力去擦拭,闔上眼後出現的是一句句傷害的句子,是一張張嘲笑般的臉孔,是被傷害卻倔強咬牙站著的那個懦弱的自己。



 
周荀這種狀況,一直到向來對她施行嚴格教育的父母親嚇傻,哭著拜託他不要這樣,母親跪倒哭著拜託她好起來,滿臉淚水卻連一句重話都沒有,讓周荀聽到父母親如同鋼鐵般的心智碎滿地的心痛聲,在徹底宣洩痛哭一場後,決定要讓自己好起來,勇敢面對網路上的各種難聽傳聞,不要讓更多擔心她、愛著她、喜歡她的人失望。



 
在面臨過各種惡意攻擊的周荀,最後也語重心長地寫道「人會不自覺的貶低他人來提升自己,會不自覺的希望別人過的比自己糟。滿滿純真的惡意,從字裡行間溢出來。如果你發現你的惡意也開始如此控制不住了,請記得告訴自己,你不需要貶低其他人,也能證明自己的價值。」



 

PO文一貼出後,引起網友們滿滿的不捨,紛紛留言替她加油打氣。但其實這篇PO文是周荀在2015年因遭受到網路上各種不雅字眼辱罵後所寫下的,只是時刻2年後,在今日凌晨再度分享舊文,仍然引起網友們關注。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南半球女王#DenKa#周荀#輕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3

0.0578

0.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