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東石《犯罪都市》 一拳狠擊壞人超痛快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5 16:3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5 16:59
圖/臉書
圖/臉書

在電影《屍速列車》中飾演愛護老婆、超man擋殭屍的摔角選手大叔馬東石,主演最新電影《犯罪都市》再度詮釋超Man角色、帥氣的硬漢警察,在韓國上映後蟬聯三周票房冠軍,吸金11.3億台幣,而另一部新片《騙徒》,玄彬則是從《機密同盟》中飾演警察,現在化身反派騙徒角色。


 

犯罪組織入侵韓國,引發南韓社會恐慌,而怪物刑警馬東石要帶著重案組刑警們要將國外來的黑幫勢力一網打盡。

電影《犯罪都市》:「成員一共幾人?能確定的有26人,今天一定要抓到張晨不能有任何失誤。」

由馬東石和尹啟相主演電影《犯罪都市》,根據真實故事改編,其中男主角馬東石擁有壯碩體格,在電影《屍速列車》詮釋為了保護妻子,奮力抵擋喪屍的摔角選手,這次在片中再度飾演力量強大,一拳就可以讓人倒地的硬漢警察,連尹啟相都說對戲時會有種不由自主的恐怖感。
 

韓國演員尹啟相:「一起拍動作戲,一開始會貼在一起嘛,說上幾句話就要開打嘛,哇恐怖感,一邊演戲一邊感受到恐怖。」

電影10月在韓國上映後蟬聯三周票房冠軍,吸金約11.3億台幣,12月將在台上映,而另外一部片則是原本在電影《機密同盟》飾演警察的他,現在成了反派角色。

最新電影《騙徒》,玄彬化身天才騙子,不過他專挑同行來騙,為了找尋一位詐欺犯,他將各種專業騙徒組隊,要將絕世詐欺犯公諸於世。

電影《騙徒》:「計畫由我決定,照我的方式來進行,你打算怎麼佈這個局,局得重新安排,要靠團隊合作。」

韓國男神歐巴對上超Man大叔,兩部片卡司都堅強,搭上峰迴路轉又刺激的劇情,誰的電影能勝出引人關注。

圖/臉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馬東石#玄彬#電影#犯罪都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0

0.0715

0.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