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灑糖了!雙宋遊西班牙蜜月 喬妹依偎宋仲基甜翻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5 12:4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5 12:42
圖/取自大陸微博
圖/取自大陸微博

宋慧喬和宋仲基選在10月31日萬聖節舉行世紀婚禮,新婚的小倆口日前被捕捉現身在西班牙馬德里機場,準備展開蜜月之旅,雖然2人行事低調,沒有公開詳細行程,卻還是被網友捕捉到手勾手漫遊西班牙街頭,兩人穿上外套在寒冷的街上漫步,宋慧喬更全程一路緊黏依偎在老公身旁,充滿粉紅泡泡的幸福模樣讓人看了都羨慕!

宋慧喬和宋仲基合作韓劇《太陽的後裔》擦出火花,兩人公開墜入愛河掀起轟動,選在10月31日完成大婚。近日小倆口被捕捉到低調前往西班牙蜜月,從曝光的照片可見,宋慧喬身穿連帽外套,搭配運動褲、白鞋,一身輕便和全身黑的宋仲基出門逛街。

 



西班牙近日的天氣約在12度,可能是天氣太冷,宋慧喬全程緊緊勾著宋仲基的手臂,甜蜜依偎在老公身邊,2人漫步在西班牙街頭,隨意看著風景,沒有特別的互動,卻平凡甜蜜。過程中敏感的宋仲基一發現有鏡頭在拍攝,更立刻轉頭查看,保護老婆的「老公力」爆發。

合作戲劇「假戲真做」,2人最終修成正果讓粉絲雖然心碎也深深祝福,婚禮上氣氛溫馨又歡樂,不少圈內外好友都到場祝賀,就連宋仲基的爸爸也展現幽默風趣一面,致詞時直說「可以請新郎、新娘多請客,兩人是很會賺錢的朋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宋慧喬#宋仲基#蜜月#婚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9

0.0544

0.1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