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徐乃麟「輸不起」節目播出 飆國罵片段全剪光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22 11:4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2 11:56
圖/Facebook
圖/Facebook

徐乃麟上個月底錄製綜藝節目《天才衝衝衝》以五字經飆罵唐從聖,爭執導火線正是因為從從說乃哥「輸不起」,事後乃哥開道歉記者會,從從也決定不提告,事件告一段落,該集21日晚間在電視上播出,讓不少網友鎖定電視,節目臉書也率先PO出兩人截圖預告,疑似把爭吵哏當作焦點宣傳,不少網友更在PTT上即時聊天發言感想,不過有網友表示惹火乃哥的除了唐從聖之外,其實夏語心也有份。


 

唐從聖和舒子晨一組,怎麼猜就是猜不到,主持人徐乃麟不給過關硬要他們喝下苦茶。

綜藝節目《天才衝衝衝》預告:「觀眾會以為快轉,可是不會有這個答案吧?因為第一個很急靈堂嗎?第二個是拜。」

徐乃麟上個月底錄影影片外流,就是這段節目內容掀起輿論熱議,但也成為另類焦點,製作單位更在臉書搶先放上兩人截圖,疑似希望用這段爭吵內容吸引觀眾收看,只不過播出版本製作單位把飆罵片段全部剪光光,只留下嘉賓們一臉尷尬的模樣當結尾。
 

綜藝節目《天才衝衝衝》預告:「笑口常開,開什麼玩笑,哈哈哈你開什麼玩笑你!」

就連在PTT版上也造成轟動,許多網友邊看節目邊留言甚至實況轉播,要注意大家表情,更有人留言覺得其實夏語心才是起火點,尤其在節目的後半段,徐乃麟的臉色明顯沉重,大家的表情也忽然變得尷尬,疑似當時就是唐從聖被罵完後眾人又開始錄節目,網友邊看節目當起鍵盤柯南,看來這招逆向宣傳果然奏效。

圖/Facebook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徐乃麟#唐從聖#夏語心#飆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1

0.0575

0.1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