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隆太VS一生「搶媒體版面戰」再開打!凡人譜月底開唱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9 15:3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0 11:50

日本人氣樂團flumpool凡人譜出道即將滿十周年,為了遵守和台灣歌迷「一期一會」的約定,他們將於本月28、29日連續兩天,回到「最初的原點」Legacy Taipei開唱。每年來台開唱,主唱山村隆太和吉他手阪井一生都會上演「搶攻媒體版面戰」,各自選唱「台灣限定」金曲,讓歌迷嗨翻。

圖/相信音樂提供

今年適逢凡人譜出道第九年,主唱山村隆太表示「9要加上1,才會成為整數10。對我們來說這個1裡面包含了無限的可能性,並非隨波逐流的前進,而是綜合過去所有的成果朝著夢想前進,邁向10週年這個未來。」 為了完成無限可能的「1」,凡人譜馬不停蹄在各地舉辦巡迴演唱會,更忙著錄音,期待新單曲能在年底與歌迷見面。

 
 
圖/相信音樂提供

凡人譜沒忘記和台灣歌迷「一期一會」的約定,更沒忘記每回在台灣開唱,主唱隆太和吉他手一生的「搶攻媒體版面戰」。幽默的吉他手一生繼前年演唱「電音天后」謝金燕的金曲《姐姐》,去年他挑戰天后蔡依林的《PLAY我呸》之後,今年暑假他則選唱超夯嘻哈舞曲《癡情玫瑰花》應戰。而早前連輸兩回的主唱隆太很不是滋味,7月登台時獻唱了《小幸運》,當作送給台粉的禮物。這回兩人又將帶來什麼樣的金曲,備受期待。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flumpool#凡人譜#山村隆太#阪井一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1

0.0806

0.1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