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飆罵後首露面! 唐從聖:和乃哥3分鐘就談完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5 13:2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5 14:14

藝人唐從聖歷經和徐乃麟的飆罵風波後,今天首度露面,對於事件從從表示,以後尺度拿捏上會更謹慎,也說當天和乃哥通完電話就都結束了,兩人已經沒有任何芥蒂,更沒有所謂遭到封殺,直說能封殺他的只有觀眾。


 

一出場就搞笑扮演《屍速列車》男主角孔劉,唐從聖經歷徐乃麟飆罵事件後首度露面。

藝人唐從聖:「我們通完電話基本上事情就都結束了,然後我跟他我覺得我們講的蠻快的,大概3、5分鐘就把事情講開了,然後這個起源就是很簡單的,一個在節目錄製的小插曲,然後乃哥壓力也很大。」

一切似乎冰釋前嫌,徐乃麟親自致電道歉後唐從聖撤告,對於這次節目上的插曲,從從也表示會檢討自己。
 

藝人唐從聖:「大家的感覺不太一樣的話,我們自己也會檢討,可以在尺度上會更謹慎,當晚輩的也有一些不齊全的地方、做的不周全的地方,那長輩也有長輩的壓力。」

而先前傳出被封殺,主持人白冰冰更開直播澄清,從從對於傳聞不以為然。

藝人唐從聖:「我有沒有被封殺大家看節目就知道了嘛!我覺得能夠封殺我的應該是觀眾啦!我跟乃哥真的沒有任何的芥蒂了,乃哥的工作也正常、我的工作也正常。」

直說能夠封殺他的只有觀眾,當初唐從聖開直播哭訴,他也澄清知道這些髒話不是罵他,是家裡面女性有意見,加上壓力大才會開直播甚至提告,兩人終於和解,也為這延燒了近2個禮拜的辱罵事件畫下句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唐從聖#徐乃麟#飆罵#封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3560

0.4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