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斯亞「阿嬤的紅包」遭網友質疑作假 臉書PO真相

記者 【林芷卉】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3 15:4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3 15:47
圖/陳斯亞糖果 臉書
圖/陳斯亞糖果 臉書

最近播出的綜藝節目《小明星大跟班》裡,女星斯亞透露國小父母離婚,當時「姊代母職」照顧弟弟,過了半年爸爸覺得這樣行不通,便將姊弟們送到外公、外婆家。高中時,斯亞決定北上打拼,老人家們偷塞了內有金項鍊、金戒指的紅包給她,裡面還寫上「斯亞有看回來看阿公阿嬤」。簡單的字句,卻感動了現場的所有人,不過卻有網友質疑,高中時斯亞原本的名字應該是「鄭羽婷」,並不是現在這個,懷疑她造假。針對此事,斯亞本人也在臉書PO文出面回應。


圖/截自 《小明星大跟班》片段

 

圖/截自 《小明星大跟班》片段

斯亞在臉書PO出跟節目上拿的一模一樣的紅包袋,旁邊還有金戒指和用紅線綁著的金項鍊,並且狀態寫下「這是那個紅包袋,還有戒指項鍊,已經發黃並破損 但我還是收好放在家裡,因為很重要。字跡是我阿嬤本人寫的」直接打臉質疑她故事真實性的網友們。因為有網友質疑,推算斯亞高中約是2008、2009年,當時應該還是本名「鄭羽婷」,2012年一度要把名字改成「陳依凌」,到2013年才確定改成「陳斯亞」。這樣推算起來,紅包袋上的名字不可能是「斯亞」,懷疑她造假。
 

 
圖/陳斯亞糖果 臉書

對此,斯亞也做出說明,是因為高中的時候還是以前的名字,只是因為先請老師算過了好幾個名字之後,有的不適合又再做更換,最後才選擇了斯亞這個名字,還說「家人們私下也是斯亞、斯亞的叫」因為「名字通常都會先叫習慣才更改」此外,陳斯亞也透露,當時2013年PO文,陳伊凌只是藝名,本名並沒有真的改,後來才直接把本名改為陳斯亞。

斯亞「阿嬤的紅包」惹哭大家片段 33:38開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明星大跟班#糖果#陳斯亞#小提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5

0.0479

0.1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