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演員公認超愛碎唸 何潤東批:人前人後「雙面人」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0 14:5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0 11:06

TVBS新戲《翻牆的記憶》正如火如荼的拍攝中,同時身兼導演、製作人、編劇及演員的何潤東,被演員及劇組工作人員們公認超愛「碎碎唸」,凡事要求完美的他,對於每個細節都不馬虎,也希望演員們都要非常投入在其中。拍攝過程中,只要演員表情不到位,P導都會親自示演及指導。楊晴形容,何潤東「碎碎唸」程度如同早餐店老闆忙碌般指揮唸著:「燈光呢?道具呢?演員衣服換好沒?怎麼還沒換好衣服?」陳怡蓉則笑虧何潤東是一位高高在上的導演,自己只是一位小小的演員,常常被導演找麻煩,邊講的同時還不忘提醒小編現在所說的,都一定要剪進影片裡。

何潤東親自導戲。

今年入圍金馬新人獎的吳念軒,在《翻牆的記憶》中飾演老K的角色,戲中有被呼巴掌橋段,因此痛到耳鳴!對於導演何潤東是不是很愛碎碎唸?吳念軒說「其實P哥碎唸是關心,在每次開拍之前P哥都會問我最近有沒有健身、健身幾次、和誰一起去健身?」讓吳念軒覺得導演何潤東有時像老師般嚴肅,有時又像大哥一樣親和好相處。

 
 
何潤東親自示演及指導。

對於演員們的評論,何潤東開玩笑表示,他們一定是人前人後「兩面人」,在我面前都很有禮貌說「是!導演、導演說的對、一切都是導演說的算!」但在背後一定有開群組說:「導演又在碎唸、導演煩不煩、怎麼比我媽還煩、怎麼這麼雞婆啊!」
 
《翻牆的記憶》從開拍到現在,何潤東自曝「自己要求較高、愛碎念,只要誰稍胖了些,就會請他去減肥健身,誰講話口條不太清楚都會要求重講一遍,所以他們應該覺得我比他們的爸媽還要煩,但接下來的四個月,他們已經與我緊密綁在一起,所以必須要接受我的『碎碎念』。」更多精彩《P導碎碎唸》內容請鎖定10月15日起,每周日中午12點《下午茶星聞》粉絲專頁。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翻牆的記憶#何潤東#陳怡蓉#楊晴#吳念軒#張庭瑚#姚亦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1

0.0901

0.2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