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變性36天就和男友嘿咻 罔腰初體驗「靈動抽蓄」直呼嗨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06 23:0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6 23:14
罔腰變性成功,日前和男友初體驗嘿咻,她直呼體驗到女性高潮的感覺。(圖/翻攝自罔腰臉書)
罔腰變性成功,日前和男友初體驗嘿咻,她直呼體驗到女性高潮的感覺。(圖/翻攝自罔腰臉書)

網路紅人「罔腰」原本是個男兒身,但她從小自認是第三性者,之後和男友「鳳梨」交往之後,卻一直被網友唱衰。為了一圓成為女人的夢想,日前她到泰國接受變性手術,變成貨真價實的女性,連男友也全程陪伴。手術之後她恢復得很順利,甚至還透露在術後36天就和男友嘿咻,更分享自己首次體驗到「女性高潮」的滋味,讓她興奮不已。

「罔腰」平常就在臉書分享生活點滴,尤其她提到自己從小就自認是第三性,期待自己的能夠變性成功,也不吝於和網友們分享自己的夢想。日前她勇敢追夢,到泰國接受變性手術。

 

罔腰提到手術順利,過程還有男友愛相隨,讓自己感到十分幸福。儘管目前還在復原階段,但她透露在術後36天,就已經和男友發生性關係。經過這次的經驗後,她直呼「第一次體驗到什麼叫做抽搐的感覺,我一直以為X片是演的,現在證明是真的了!超濕。」還開玩笑比喻成像是「靈動抽搐」。

儘管體驗到女性高潮後,讓罔腰直呼十分興奮,但她也表示目前還有些不適應,例如「練習如何尿尿」,才不會尿到大腿,目前仍在努力適應中。網友們看到之後紛紛給予祝福,但也提醒她別「使用過度」,避免造成傷口感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網路紅人#罔腰#變性#女性高潮#第三性#手術#超濕#嘿咻#性關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1

0.0622

0.1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