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GD巴黎受驚! 遇諧星瞬間嚇歪變臉照瘋傳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05 11:2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5 11:42
圖/이데일리
圖/이데일리

BIGBANG隊長GD權志龍不只忙世界巡演,還抽空來到巴黎參加時裝周,原本一下車還十分霸氣地跨步準備進場,突然聽到旁邊有熟悉的聲音一看,竟然是出道16年的搞笑藝人曹世鎬,GD驚嚇的表情在網上瘋傳。


 

出席巴黎時裝周,一頭紅髮與專屬的搭配品味,一出場就吸引了許多人的視線,原本想帥氣的擺POSE讓攝影師拍照,結果卻看到GD露出超級驚嚇的表情,睜大了眼與誇張的嘴型,完全被粉絲捕捉到,原來GD看到一張熟悉的臉孔,就是他,出道16年的搞笑藝人曹世鎬,隱身在人群裡面,還幫GD拍照,根據了解曹世鎬是跟著節目來到巴黎拍攝,準備學習當一名攝影師,沒想到卻碰巧拍到GD,受到驚嚇的GD表情超可愛,在網路上瘋傳,其實GD正是該品牌的代言人,也讓他成為被集郵的對象。

台灣藝人周湯豪受到時尚雜誌邀請,到巴黎時裝周看秀也遇到GD,兩大帥哥合體聊天。周湯豪接受訪問時透露,自己的時尚穿著全是受媽媽比莉影響。

藝人周湯豪:「比莉姐一直都是我心中的時尚指標,然後基本上我所有的工作衣服,其實都是由比莉姐來打理。」
 

另外女藝人曾之喬則是當起時尚雜誌的客座編輯,竟然訪問到GD更同框拍照,照片中看到曾之喬露出羞澀笑容,頓時化身小粉絲,看來GD來巴黎這趟時裝秀之旅,想必認識了不少台灣藝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이데일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GD#權志龍#巡演#時裝周#曹世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9

0.0594

0.1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