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工作人員力挺徐乃麟 曾國城躺著也中槍


發佈時間:2017/10/04 10:4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4 17:00

【鏡週刊報導】 上週六下午,徐乃麟特地召開記者會,向唐從聖致歉並4度鞠躬,雖然大部分網友依舊聲援唐從聖,甚至表示拒看徐乃麟節目,但圈內圈外兩樣情,許多和徐乃麟共事過的業界人士卻紛紛跳出力挺,有數十年資歷的經紀人看不慣說:「我們最喜歡錄乃哥的節目,準時開工準時收工,至少他光明磊落,把妻小照顧得很好,但那隻蟲(唐從聖)也是讓他孩子的媽難過難堪啊,所以他的媽是人,孩子的媽就不是人。」
 

這幾天許多圈內人都po文挺徐乃麟,認為他至少是真漢子,不像有些人虛偽白目,半夜把「老母」搬出來!曾和徐乃麟合作過數年的節目工作人員表示,徐私下人很好,過節總會慰勞辛苦的工作人員,就像是個老大哥般,如果一個人平時做人太差,哪會這麼多人力挺。

 
《天才衝衝衝》工作人員也聲援,徐其實不常在錄影時發脾氣,若有也是為了工作,私底下跟大家的互動也很好,這次是真的被唐從聖惹毛才會罵人,雖然徐比曾國城資深,但都是最早到攝影棚,反而是曾國城不時會遲到又常對腳本有意見、對現場人員也不太搭理,認為這次徐發飆是對事不對人,而且敢作敢當不會背後罵人。
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徐乃麟飆罵事件 柯文哲:修養很爛
從從痛哭告徐乃麟 他酸:幼稚園告狀討公道
 
徐乃麟從從會和解? 曾國城:我搭奈何橋
【乃哥氣pupu】徐乃麟親致電道歉 唐從聖不告了
單挑徐乃麟! 鬼氏企業點名開戰「讓你過世」
【乃哥氣pupu】自嘲更年期情緒失控 乃哥開記者會向從從致歉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徐乃麟#記者會#唐從聖#鞠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2

0.0404

0.1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