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方志友挺8月肚合唱周董 只胖6.5公斤超猛!

記者 【林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03 11:0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3 17:01
圖/翻攝bboycloud0 YouTube
圖/翻攝bboycloud0 YouTube

地表最強孕婦再添一枚!藝人方志友是昆凌閨蜜,但同時也是周杰倫的小粉絲,懷孕已經8個月的她,連兩天跑周董演唱會,甚至如願跟周杰倫合唱,更驚人的是,懷上一胎懷Mia胖了20公斤的方志友,這次只胖了6.5公斤!
 
周杰倫演唱會,很多藝人好朋友來捧場!身為昆凌閨蜜的方志友,更是挺著8月肚連跑兩場,最終場甚至如願跟周杰倫合唱《珊瑚海》,方志友能跟天王合唱顯得相當感動,眼眶泛淚情緒激動,周杰倫開玩笑地問她:「會不會唱到一半生出來?」方志友則回應:「如果生就生吧!」

 
 

圖/方志友臉書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168公分的方志友,懷上一胎Mia胖了20公斤,這胎「控制飲食」加上「持續運動健身」,只胖了6.5公斤,羨煞很多孕媽咪。為了維持肌力,方志友繼續上健身房,甚至在醫生許可下拉筋和做瑜伽。方志友似乎壓力不小,因為她曾夢到自己胖死,或是因為肥胖被大家用嫌惡的眼光注視,而難過到哭醒。

 
 圖/方志友臉書

而方志友在TVBS《酸甜之味》演技突飛猛進,大家有目共睹,金鐘沒入圍她坦言失落,但但當時看到戲劇和導演都入圍,又很興奮!老公楊銘威則甜回:「妳永遠是我心目中最佳女主角。」
 
 
#方志友#周杰倫#懷孕#胖6.5公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1

0.0658

0.1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