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道24年首座金鐘獎! 羅志祥:完成心願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01 13:4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2 10:12

小豬羅志祥和愷樂今年以《娛樂百分百》擊敗吳宗憲、胡瓜等資深前輩拿下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這是小豬出道24年來第一座金鐘獎,開心出席慶功宴,對於節目另一位主持人威廉之前不滿沒被提名的事,他幽默回應,說下次就是你入圍,凌晨也感性在微博道謝,女友周揚青更轉貼分享,愛情事業兩得意。


 

綜藝節目主持人得獎者羅志祥:「今年出道滿24年,不好意思喔,貪財貪財,我以前都覺得不太有這個機會能夠得這個獎嘛。」

出道24年首座金鐘獎,這次和愷樂打敗強敵胡瓜和吳宗憲及黃子佼,奪下綜藝節目主持人獎,7年前他和金鐘獎失之交臂,也在微博寫下「完成了這7年未完成的心願」,女友周揚青更轉貼分享,眾人皆歡心的同時,主持群中的威廉先前因為自己主持了2百集的節目卻沒有被提報,曾在臉書上抱怨,羅志祥也開起玩笑。

綜藝節目主持人得獎者羅志祥:「不要再難過了,下一屆我會拿他的去報名,看他會不會入圍。」
 

小豬幽默安慰,表示威廉較晚加入,電視台一定是拿最有機會的人去報名,而經過節目統計小豬主持的集數並沒有比威廉少,話鋒一轉小豬還這麼說。

綜藝節目主持人得獎者羅志祥:「我不會離開百分百的,絕對不會像那個...。」

似乎暗指之前鬧不和後來請辭的小鬼,慶功宴上口無遮攔,玩心大發,但得獎時說的這段話也被誤解成得獎名單外流。

綜藝節目主持人得獎者羅志祥:「也要謝謝我的好朋友小馬,每天一直為我加油。」

小馬剛好是這屆的評審,在台上公開感謝好友,羅志祥事後也澄清完全不知情,是因為當初小馬得獎時有感謝他,所以他也回應對方,希望外界不要誤會,出道24年終於拿到首座金鐘獎,也讓小豬終於了了心願。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娛樂百分百#羅志祥#小鬼#不合#威廉#金鐘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9

0.0574

0.1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