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酸甜之味》奪金鐘2大獎 TVBS慶功超嗨

記者 鄭尹翔 楊慈茵 楊雅琳 / 攝影 蔡宗儒 陳冠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01 08:1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2 10:15

由TVBS製作的電視劇《酸甜之味》一舉奪下金鐘獎兩大獎,戲劇節目編劇獎還有戲劇節目導演獎,頒獎典禮慶功宴上,演員跟工作人員紛紛出席,導演許肇任感謝家人跟團隊支持,多次入圍編劇獎的杜政哲,更是在慶功宴上開心表示總算把戲劇節目編劇獎抱回家。


 

電視劇《酸甜之味》一舉奪下戲劇節目編劇獎、戲劇節目導演獎兩大獎項,TVBS董事長張孝威也特別出席慶功。

TVBS董事長張孝威:「恭喜今天晚上2個大獎的許導,還有2位大編劇,我們有好多位入圍的,入圍就是得獎,也很恭喜大家這次有非常好的表現。」

現場氣氛超熱鬧,奪下導演獎的許肇任在頒獎台上有些緊張,但慶功宴整個放鬆下來。
 

金鐘獎戲劇節目導演獎得主許肇任:「還有家人啊,還有TVBS。」

大夥開起玩笑默契超好,主要演員林予晞和哈孝遠也都出席,另外酸甜之味的編劇杜政哲和楊惠文也一起奪下戲劇節目編劇獎。

金鐘獎戲劇節目編劇獎得主杜政哲:「對我來說TVBS就是一種家的存在,我覺得尊重專業這件事情,在台灣戲劇圈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就某些電視台,就是從上面要管劇本,我們常常會覺得說你這麼會寫你就自己寫就好。」

杜政哲幽默點出台灣電視戲劇圈的困境,但也因為堅持做好戲劇,曾多次入圍金鐘最佳編劇,這回和搭檔楊惠文共同奪下大獎,《酸甜之味》描述每個家庭裡的悲歡離合,有笑有淚,甜中帶酸,故事劇情貼近觀眾生活,不只獲得掌聲,如今也在金鐘獎奪2大獎大放異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酸甜之味#金鐘獎#編劇獎#導演獎#慶功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9

0.0541

0.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