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鐘紅毯爭奇鬥艷 楊謹華火辣登場吸睛

記者 劉懿嫻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30 19:2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2 10:14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第52屆金鐘獎今晚登場,帶您來看星光大道的明星們!最近人氣相當旺的楊丞琳在紅毯壓軸登場,2年前拿過視帝的藍正龍帶著老婆周幼婷亮相,而緋聞情侶Kid也首度帶著女友許維恩一起走紅毯,以及4度入圍的楊謹華,一席鑲鑽禮服和和好身材,驚艷全場!


 

楊謹華一登場,立刻吸引全場焦點,一襲鑲鑽禮服曲線畢露,從服裝到髮型都是優雅又高貴。而另一位競爭對手,也不輸人帶著龐大的拿獎氣勢,楊丞琳穿著一襲黑色禮服走上金鐘52的紅毯,明星陣容還不只如此;好久不見的劉德凱牽著柯淑勤,2人都入圍了今年男女主角獎。

今年紅毯一大特色,正是LED播放嘉賓入圍影片,情侶夫妻檔永遠是紅毯上焦點,銀色夫妻檔藍正龍與周幼婷,男帥女美搶盡鋒頭;而另一對情侶也在紅毯放閃,KID和許維恩各自入圍綜藝節目和益智實境節目主持人,感情穩定,也首度公開一起走星光大道;小豬羅志祥和搭檔愷樂,也是俊男美女搭檔紅毯焦點。

而今年雙料入圍男主角的吳慷仁,一身暗紅色西裝希望帶來好兆頭。人氣超旺的通靈少女劇組,郭書瑤嶄露好身材,挽著今年超級新星蔡凡熙,還有李千娜的帥氣酷裝,在女星當中與眾不同。
 

從球員轉戰演藝圈的哈孝遠,破天荒騎著重機走紅毯,帥氣指數超破表,演員哈孝遠說:「這台車簡直就是為我量身打造,因為它真的是太帥了!」

男明星出奇招,女明星楊貴媚、林予晞則用美麗禮服征服紅毯,來自韓國的超人氣製作人羅瑛錫,還有男星張赫也是這次金鐘貴賓,一起見證台灣的電視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金鐘獎#楊丞琳#藍正龍#楊謹華#吳慷仁#KID#蔡凡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3

0.0592

0.1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