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爆真相挺徐乃麟!工作人員:別從新聞認識他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30 16:2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30 16:40
圖/TVBS
圖/TVBS

徐乃麟因在節目上對唐從聖飆五字經國罵,引起不小風波,唐從聖更因此淚崩揚言提告,而徐乃麟也在30日下午召開記者會鞠躬正式道歉。《TVBS網路新聞中心》獨家掌握一名與徐乃麟共事的節目工作人員,他表示「沒參與的人根本不了解整件事」,並力挺乃哥「他就像是家中長輩一樣,總是無私的伸出援手…」

據該員工指出,看著這兩天新聞鬧得沸沸揚揚,但沒參與其中的人,根本不了解整件事,「對我來說乃哥就像是家中的長輩一樣,他的親切、嘮叨以及工作上的噓寒問暖,工作人員不管是誰只要有難時,他總是無私的伸出援手」。

 

徐乃麟錄中天《天天樂財神》慶祝58歲生日,預計再7年退休。圖/鏡週刊


該員工說,自己就被乃哥照顧長一段時間,一起共識這麼多年,確實受到不少照顧;他表示,乃哥有時會發脾氣,只是對事不對人,而且情緒來的快、去的也快,往往氣完就沒事了,「絕對不會到處說三道四的討拍拍,這就是我認識的乃哥」。

對這次事件他也感嘆,誰沒有脾氣,被踩到底線誰都會發飆,「他的真性情,是我在圈內真的少見的,起碼比一些假裝隨和,但嘴碎到靠北的某些人來的好多了。」該員工表示,不論酸民如何被帶風向,「我還是支持乃哥,一個真心對待工作人員,真性情的老大哥。」
 

文章引起不少同業共鳴,其他曾和乃哥合作的工作人員,紛紛留言、發文表示認同,希望觀眾不要因為看了新聞而對他反感,也期盼事件盡快落幕。

圖/工作人員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徐乃麟#唐從聖#錄影#飆罵#提告#工作人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3

0.0593

0.1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