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友預測2017電視金鐘! 12大獎得主是他們


發佈時間:2017/09/29 13:5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9 14:00
圖/翻攝網路
圖/翻攝網路

2017電視金鐘獎9/30(六)晚間舉行~你知道哪部作品或演員呼聲最高嗎?先來帶大家一探究竟!
 
獎落誰家?先來看看鄉民們心中的得獎名單!

 
一年一度的電視金鐘獎又要來啦!回顧去年好戲一波接一波,實力派演員以及新人輩出,多元的作品類型,讓觀眾們好戲追不完,替大家在日常生活創造不少話題,其中哪部戲讓你印象深刻,哪位演員演技爆棚,是你今年心目中金鐘獎項的得主呢?
>>>>>>暗黑角色沉重到窒息 蛻變後的視帝藍正龍

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運用《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針對金鐘獎「戲劇節目」、「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獎項中,最受矚目的幾個大獎進行大數據分析,整理出網友討論呼聲最高的TOP 1,來看看有沒有你支持的作品或演員吧!
>>>>>>戲精楊貴媚《遺憾拼圖》再入圍 希望為劇組拿下勝利
 
 
戲劇節目獎《阿不拉的三個女人》
網路聲量:1,594
(2016/09/26~2017/09/25)
故事以日治時期至戰後初期為背景,在台灣歷史轉折的衝突下,重現逐漸被人們遺忘的台語電影史,不強調歷史感的劇烈轉折,反而使用平實且細膩的劇情的拍攝手法,透過小人物的情感表達為主,娓娓道來台灣歷史的轉變。

橫跨50年的龐大時代格局下,故事以「戲劇」為主軸發展,讓看似不可能的「劇情」,對照角色的人生,讓觀眾在觀賞劇情的同時,不禁思考究竟是戲如人生,還是人生如戲?

引人入勝的劇情描寫,演員的動人演出,加上時代劇下巨大的歷史背景建造,處處展現《阿不拉的三個女人》良心劇的製作誠意,成為今年最佳戲劇入圍名單中的網友首推。
>>>>>>第52屆電視金鐘獎完整入圍名單看這裡


圖/阿不拉的三個女人


 

戲劇節目男主角獎 吳慷仁《戀愛沙塵暴》
網路聲量:925
(2016/09/26~2017/09/25)
去年就已拿下金鐘獎視帝的吳慷仁,外型給人溫柔帶點憂愁氣質的他,但形象在《戀愛沙塵暴》大反轉,喜劇演出恥度無極限,飾演有三寸不爛之舌的業務,為了能夠跟千金女友門當戶對,看似風光的亮麗表面,私下卻得跟媽媽要錢周轉。

戲中不顧形象,臉部表情誇張,被形容是「橡皮臉」,豁出去的瘋狂演法讓人不注目也難,如果有人說看戲的是傻子,演戲的是瘋子,吳慷仁就是秉持著不瘋魔不成活的精神,隨著劇本的要求喜笑哀哭,讓看戲觀眾跟著渾然忘我,獲得觀眾們的一致肯定。
>>>>>>金鐘亮點「植劇場」 入圍24項逆轉台劇

圖像裡可能有1 人

 
圖/戀愛沙塵暴_植劇場Qseries



戲劇節目女主角獎 楊丞琳《荼蘼》
網路聲量:495
(2016/09/26~2017/09/25)
演歌雙棲的楊丞琳在《荼蘼》中飾演掙扎人生的鄭如薇,因為劇本的特殊結構,讓主角有「方案A」跟「方案B」兩條線,讓楊丞琳雖然只演一個角色,卻必須詮釋兩種截然不同的人生經驗。

在不同的境遇下,角色要有不同的些微轉變,加上年齡跨度不小,從平凡女孩轉變幹練的女強人,逼近真實的角色,加上細膩的表演,楊丞琳駕馭起來都非常到位,讓觀眾彷彿能感受鄭如薇活生生就在眼前,甚至就像某部分的自己,讓人感覺這不是戲劇,反射著每個觀眾的人生經驗,讓人十分入戲。
>>>>>>沉寂5年挑好劇本 楊丞琳《荼蘼》釋放蟄伏能量

圖像裡可能有1 人、小孩、條紋和文字

圖/荼蘼_植劇場Qseries



戲劇節目男配角獎 許光漢《姜老師,妳談過戀愛嗎?》
網路聲量:183
(2016/09/26~2017/09/25)
出道僅兩年的許光漢,帥氣外貌讓他擁有台灣GD的稱號,在劇中展現了不凡演技,飾演常有性衝動的遲緩兒,因幼時生病導致遲緩,平時看似正常,必須長時間觀察才會顯露出一些特質。

角色設定很內斂,但許光漢掌握得恰到好處,他曾實際與遲緩兒相處,更加體會到弱勢族群的心境。劇中的他毫無偶像包袱,甚至上演打手槍戲碼,雖然曾說自己入圍是僥倖,但不難看見許光漢的演技與企圖心,加上高顏質外貌,成為網友們各方面討論度最高的戲劇男配角。
>>>>>>植劇場入圍24項金鐘獎卻收攤 王小棣回應了

圖像裡可能有1 人、坐下和室內

圖/姜老師,妳談過戀愛嗎_植劇場Qseries

戲劇節目女配角獎 陳妤《戀愛沙塵暴》
網路聲量:107
(2016/09/26~2017/09/25)
新星演員陳妤在《戀愛沙塵暴》飾演大學巴西柔術社社長,身形雖嬌小但正義感十足,會幫好友找花心男出氣,被網友形容好MAN,還多了「少女殺手」的封號。

劇中因意外與帥氣學長莊浩洋(許光漢 飾)發生一夜情,嬌羞又傲嬌模樣有著「巴柔萌妹」的稱號,出道作品就獻出「螢幕初吻」更大膽挑戰床戲,但卻毫不生怯,如此獨立又男性化的角色,在陳妤的詮釋下恰到好處,談起感情可以甜死人不償命,悲傷時又可讓觀眾掉淚,在自然生動的演技下,賦予角色生命力,是觀眾最期待的明日之星。
>>>>>>戲劇圈入圍新秀多! 實力派演技力拚金鐘

 
圖像裡可能有1 人

圖/戀愛沙塵暴_植劇場Qseries

戲劇節目新進演員獎 江宜蓉《戀愛沙塵暴》
網路聲量:114
(2016/09/26~2017/09/25)
江宜蓉在《戀愛沙塵暴》飾演敏霓,喜歡花心學長許光漢,但對方喜歡自己好閨蜜陳妤,雖然角色充滿正面能量,但是卻不受網友們的歡迎,有的人連帶認為江宜蓉的負面評價,但也有不少觀眾認為她把角色「有異性沒人性」詮釋到位。

雖然戲份不算多,但是卻有著舉足輕重的地位,成功襯托出各個角色之間的情感,初試啼音的她在此劇有多場哭戲,塑造在愛情裡單純又有點自私的敏霓,襯托出角色之間的情感線,傑出的表現為戲劇增添畫龍點睛的作用。
>>>>>>江怡蓉替「伊」站台 掀名模挖角戰

 
圖像裡可能有1 人、條紋

圖/Cammy 江宜蓉

還有迷你劇集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女主角、配角、新人獎的神預測,全在本文裡喲>>> 2017金鐘熱門獎項預測!你支持的他/她有上榜嗎?》
【更多精采報導,請上《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官網》;《DailyView網路溫度計粉絲團》未經授權, 請勿轉載!】
 
分析說明:
本研究資料由《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提供,分析時間範圍為2016年09月26日至2017年09月25日,共一年。
系統觀測上萬個網站頻道,包括新聞頻道、Facebook、PTT及各大討論區、部落格等,針對討論『金鐘獎入圍名單』相關文本進行分析,並根據網友就該議題之討論,作為本分析依據。
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網路溫度計

#電視金鐘#植劇場#楊丞琳#吳慷仁#男主角#女主角#新演員#男配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0

0.0571

0.1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