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死亡之組落在這! 迷你劇集視后好競爭


發佈時間:2017/09/28 14:3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8 15:50

今年金鐘獎的女主角入圍者,從新生代到資深的女演員都有,競爭非常激烈!但最有看頭的莫過於被稱為「死亡之組」的迷你劇集女主角們,尤其呼聲最高的郭書瑤,迎戰楊謹華和許瑋甯這2位實力派女將,獎落誰家沒人說得準。


 

不論是活潑開朗的媽媽,或者是面臨夫妻失和問題,讓家庭氣氛搞得烏煙瘴氣,楊貴媚演什麼像什麼,睽違13年再度入圍金鐘獎。靠著《遺憾拼圖》裡單親媽媽于秋蘭的角色角逐視后,能夠演得如此活靈活現,楊貴媚不只靠演技,更靠團隊默契!

演員楊貴媚:「戲裡面看劇本沒有這句話,其實拍攝即興創作,這樣即興創作要在劇本完整,讀劇本的時候我是想說,我就是讀對白,有意見我會跟導演說,但是我讀對白讀一讀,有時候自己會加心聲,我讀媽媽對白,這媽好笨!所有人都會笑,2、3個小時過後導演跟我說,媚姊拍的時候你可以像現在這樣嗎?我就很訝異說這樣可以嗎?他說可以是OS的部分,表演出來就好不要講,我說我當然知道,他說我希望媽媽像這樣。」

楊貴媚今年靠著迷你劇集女配角,還有戲劇節目女主角獎,雙料入圍金鐘。柯淑勤同樣也靠媽媽角色拿到金鐘獎門票,光是植劇場系列的作品,就有2部女主角入圍金鐘獎,其中就以拿過金鐘視后的楊丞琳,今年得獎呼聲最高!楊丞琳一人分飾2角,有事業成功的女強人、還有育有一子的家庭主婦。
 

導演王小棣:「大家都不知道,楊丞琳不但對戲跟他談消除緊張感,印象最深刻有一天他們兩個騎摩托車,楊丞琳坐後面可能不冷,一停拍就跟助理說幫我的大衣給毓麟穿。」

楊丞琳首度和新人顏毓麟合作,充分展現前輩風範,但是要和資深演員角逐大獎,她話說得謙虛。

藝人楊丞琳:「但是就入圍名單來看,覺得很榮幸啊!有前輩也有後輩,但是他們都是很優秀的人。」

這也是今年入圍名單的特色,資深演員迎戰年輕新血,方宥心、林予晞兩人都是首度入圍。

藝人林予晞:「我是一個很不擅長競賽的人,我沒有那個意思就是來跟大家一起競爭,我沒有一種覺得我是來得獎的概念,所以講到勁敵我就更沒有這個想法,就是誰是勁敵這件事情,我就是一直很慌張而已。」

楊丞琳、楊貴媚和柯淑勤早就拿過金鐘獎,不過要說今年競爭最激烈的獎項,答案絕對是迷你劇集女主角獎!郭書瑤靠《通靈少女》的謝雅真,再度爬上事業巔峰,戲劇作品叫好叫座,首度問鼎金鐘。

藝人郭書瑤:「我有聽說有人說我們是死亡之組,滿希望謹華得獎,去年我對他印象太深刻,他有說上帝給他好多珍珠,可以串成一串項鍊,希望今年可以拿獎。」
 

楊謹華去年挾帶著《一把青》師娘的氣勢,被外界看好拿下戲劇節目最佳女主角,後來鎩羽而歸,今年轉戰迷你劇集捲土重來。

用一首歌說完一個故事,楊謹華和明道再次合作飾演情侶檔,許瑋甯則是靠鬼迷心竅這首歌,和好友互相廝殺。

藝人許瑋甯:「那已經是2年前拍完趕不及去年,今年又再報好像有點遠,我自己覺得所有人勝算希望大很多,譬如她們故事完整,花6集講故事,都比我這個以歌為出發點大。」

光是郭書瑤、許瑋甯、楊謹華這3個女演員,不論大小螢幕都有代表作氣勢高昂,讓首度入圍的陳庭妮、以及拿過迷你劇集女配角的溫貞菱都面臨大勁敵,但都見證了今年台灣電視圈好作品不斷,才會讓競爭力如此激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臉書
#金鐘獎#迷你劇#女主角#楊謹華#許瑋甯#郭書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1

0.0528

0.1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