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爾推《不願面對2》 探討全球暖化議題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花振森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4 16:5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4 17:34

曾獲得第79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紀錄片的《不願面對的真相》,相隔11年時間終於再推出續集,延續第一集全球暖化議題,美國前副總統高爾這10年間持續為環保努力,還訓練一批環保大使,要為地球共同努力。


 

紀錄片《不願面對的真相2》:「今天應該是攝氏21度,但這裡冷死了,說到全球暖化,我們才需要一點溫暖,冷死了。」

同樣一段話,在李奧納多的紀錄片《洪水來臨前》也曾出現過,紀錄片《不願面對的真相2》一開場就打臉川普,美國前副總統高爾時隔11年再推續集紀錄片,持續關注全球暖化議題。

紀錄片《不願面對的真相2》:「我們的下一代回顧這一刻,必將質問你們在想什麼,你沒聽到科學家警告嗎?你聽不到大自然在向你怒吼嗎?」
 

第一集,美國前副總統高爾曾說過海水上升有可能,淹沒911遺址,果然第二集中就出現2012年的颶風珊迪,印證當時的說法。

紀錄片《不願面對的真相2》:「《不願面對的真相》最受批評的橋段就是海平面上升,加上風暴潮淹沒911紀念館那段,大家都說誇大不實,颶風珊迪昨晚重創紐約市,把世貿中心遺址淹沒。」

《不願面對的真相》曾獲得79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紀錄片,續集電影中,高爾持續為環保奔走,同時還訓練一批氣候大使,負責做環保推廣,最終還促使巴黎協議通過。

紀錄片《不願面對的真相2》:「幾乎全世界的每一個國家都同意降低到零溫室氣體排放量,這是史無前例的結果。」

儘管川普上任後退出巴黎協定,但環保工作依舊從個人做起,高爾也希望透過紀錄片喚起大家的環保意識。



圖/派拉蒙影片 官方頻道YouTube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生態文明

#不願面對的真相#續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1

0.0830

0.2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