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幼女突然說出這句話 美女主播:覺得毛毛的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2 14:2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2 14:33
圖/翻攝自陳海茵臉書
圖/翻攝自陳海茵臉書

知名主播陳海茵歷經多次流產,終於2年前產下愛女「喜洋洋」,喜歡在臉書上與網友們分享育兒經的她,前日在整理全家人出遊影片時,卻發現喜洋洋突然對著空無一人的海邊說出「有人在海邊叫我們」,事後讓她覺得毛毛的,直呼「鬼月凡事小心」。
 
陳海茵臉書上貼出女兒在海邊玩水的影片,寫下「整理上週去海水浴場的影片,竟然聽到羊羊轉頭對著大海說:有人在海邊叫我們」,陳海茵錄影的當下沒聽清楚女兒的話,以為她說「我們在海邊」,所以淡定的回答她「對!我們在海邊唷!」但事後回想起來讓她覺得毛毛的。

 

圖/翻攝自陳海茵臉書

 
不過陳海茵解釋,或許是因為海水域場18:30要關閉,有警衛室走過來提醒她們,而羊羊可能是因為太專注玩沙,所以遲了幾分鐘才反應過來,但她還是懷疑「為什麼女兒要轉頭對著海說,警衛並不是從海邊的方向呀!」女兒童言童語的一句話,還是讓當媽媽的她直說「農曆7月還是一切小心」。
 
許多網友紛紛在下方留言表示,「聽起來滿恐怖的」、「聽長輩說過小孩的磁場比較容易受干擾」、「信者恆信」、「別自己嚇自己」,也因為上週鬼門關,才讓人不免多做聯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陳海茵#喜洋洋#育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3

0.0505

0.1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