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封台灣亞莉安娜 網紅「那那大師」鬼叫出名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0 11:5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0 11:57
圖/翻攝自那那大師臉書
圖/翻攝自那那大師臉書

鐵肺天后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19日登上台北小巨蛋,吸引上萬名台灣粉絲前往朝聖,擁有一副好歌喉的她,是不少人喜歡模仿的對象。網紅「那那大師」早前就翻唱小天后的《Problem》,自嘲喜歡鬼吼鬼叫的他,為了唱這首歌音飆超高,唱到一半還破口大罵,搭配自創舞步並後製的影片,還自封「台灣亞莉安娜」,讓不少網友笑翻。

圖/翻攝自那那大師臉書

經常在臉書專頁上分享自己翻唱女藝人招牌金曲的網紅「那那大師」,幾乎每周都會刊登一支新的影片,他翻唱過的女藝人包括亞莉安娜、張惠妹、林凡和陶莉萍等,幾乎都是實力唱將。「那那大師」音域廣闊經常飆高音,加上他自創的超嗨舞步,每支影片都讓人捧腹大笑,非常療癒。而他教導大家如何「灑狗血」唱歌的影片,也被多家媒體報導,不少網友直呼「好笑又實用」。

 

今年30歲的那那大師表示,他因為今年七月七日翻唱了歌手許慧欣的《七月七日晴》,開啟了這條翻唱之路。仔細看看,那那大師的影片剪輯和特效都十分精緻,他表示自己並非學剪輯出身只是有興趣,要自製一支翻唱的影片每天須花費三至四小時,但像「如何灑狗血唱歌」這類精緻型影片,則需花費兩至三天。身兼多職的那那大師,平常從事影像剪輯及保險業務員等多種工作,因為時間彈性,又希望帶給大眾歡樂,因此經常自製搞笑影片。
 
圖/翻攝自那那大師臉書

至於為何會取名為「Tina那那大師」?他表示其實是24歲那年自己去峇里島遊玩時,因為在路邊熱舞引發外國男子好奇,該男子上前禮貌詢問那那大師的名字,他隨便回應「Tina」,從此便有了這英文名。那那大師提到,自己從小都會看《娛樂百分百》小S在節目中搞笑,認為每個人在世界上都應該能有所貢獻,因此現在自己有能力做影片讓大家開心,就是製作影片的最大意義。
 
不過那那大師也坦言,像自己這種個性,常在網路上招惹到比較傳統的網友,罵他「娘娘腔」、「娘炮」等不堪入耳的詞語,那那大師表示自己看到這類留言通常都會回應,但不是想跟那人吵架,反而會試著和他們溝通,希望勸導他們學著尊重不同想法的人。那那大師也預告,本周會再推出翻唱丁噹歌曲的系列,繼續「鬼吼鬼叫」娛樂大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亞莉安娜#Ariana#網紅#那那大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0

0.0998

0.1838